好梦难竟啊。

吃无差。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6END)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3] [4] [5] [6] Hot~

虽然锦瑟姑娘一开始就说了不要问也不要讨论,但是我还是好好奇啊……能和王主任同居的人……
好吧,还是不说这个了……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用排除法找一下二分之一的正确答案?(想想要八的对象是王主任,还真有点小忐忑呢……)

№ 251 ☆☆☆ _(:3」∠)_ ☆☆☆

同意楼上,来个姑娘主持大局呀~楼主还在吗?

№ 252 ☆☆☆ 百无禁忌 ☆☆☆

我在的在的在的~
名侦探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柯南_真相只有一个.jpg】
↓↓↓↓↓↓↓↓
猜想No.1 by不确定度姑娘:
然后到食堂堵人也许是因为小明比较着急?deadline就在今晚,问题急着要解决这种?
↑↑↑↑↑↑↑↑

我来抛个砖引玉!虽然我这学期不上大学物理,不过我觉得这才大一开学第一周,哪来的死线啦~

№ 253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回复253L:小明应该是和蛤蛤学弟一个班的吧,不是说阎罗王开学前给他们留了任务吗,也可能小明也没做完?

№ 254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顺口问了发小,被他瞪了:-(
他说王老师说有同学特别积极,第一堂上课之前就交了……没错那个人是明台:-D

№ 255 ☆☆☆ 呵呵呵 ☆☆☆

摸摸楼上的小学弟。
这么说来小明没有死线,而且根据救命姑娘的描述,我也觉得他并不像着急的样子……王主任都停下吃饭示意他问题了,他却要先吃完饭……然后最后还是去了办公室,(并且这个时间也是王主任在办公室的时间了),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小明特意跑来食堂一次,做的是无用功一样。所以我不认为他很着急。

№ 256 ☆☆☆ 目瞪口呆 ☆☆☆

非常服气!这个假设可以排除了~

№ 257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那我们继续~
猜想No.2 by不站主任攻姑娘:
说不定小明就是想找借口跟主任一起吃个饭呢~
从东区跑到西区就为了和你吃顿饭之类的~好浪漫!
→我觉得这种心理上的东西肯定没办法由我们来判断啦,自作主张先跳过这条,好不啦!

猜想No.3 by数院姑娘:
我猜是因为小明想要节省时间!他不是大学霸嘛,很有可能是打算趁吃饭解决完问题,留下空闲时间干别的呀~
→这个是不是和No.1同理,也可以排除啦?

猜想No.4 by天凉王破姑娘:
可能是小明想要别出心裁地获得阎罗王的注意?走霸(鬼)道(畜)总(教)裁(授)爱上我这个套路23333
“很好,你不让我吃完饭就来问题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与No.2同理搁置~

猜想No.5 by不靠谱的我:
还可能因为小明是被明院长派到阎罗王这边来卧底的,于是费尽心机接近阎罗王,制造各种相处机会啦~比如说这次就是接近的途径之一~
→这条其实是凑数啦!我们是校园剧又不是谍战片!明院长也没那么无聊……吧。

那么现在无法判断的就是小明的心理状态是2还是4啦?

№ 258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给楼主点赞。
既然锦瑟姑娘说是有人说对了一半,我们可以半层楼半层楼地分析。这样就可以排除“好浪漫”和“鬼畜教授爱上我”(虽然这似乎没什么用)……这么来看,No.2剩下“小明找借口和主任一起吃饭”,No.4剩下“小明想引起主任的注意”,我个人觉得这两种猜测是有共通之处的,如果非要选一个,大概后面这种更接近一些?

怎么突然就感觉有点功利……大概是我多心,毕竟王主任应该早就认得他了……

№ 259 ☆☆☆ 目瞪口呆 ☆☆☆

楼上分析帝姑娘不要想太多啦~毕竟阎罗王在给分上永远是铁面无私一青天(喂!)
而且看这栋楼看下来,我觉得小明除了本身对物理感兴趣之外,也应该有找一个不会看明院长面子的boss,来验证自己能力的意思吧~他要是光为了gpa,那早就进数院给明院长罩着啦XD

№ 260 ☆☆☆ 嗷呜 ☆☆☆

目瞪口呆姑娘分析帝6666666!

№ 261 ☆☆☆ m(._.)m ☆☆☆

所以小明真的是单纯去找王主任吃饭的啦?!
西区教工食堂这么好吃嘛,改天去尝尝!
【敲碗.gif】

№ 262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图书馆关门,我被撵出来了(T▽T)
还好把作业做完了……(T▽T)
还没爬楼,看到楼上几层先来补充一下,台神和王疯子应该是之前就认识,因为上第一节力学课的时候,他在课前课间都上去擦黑板来着(好像因为这个还被当成了助教23333)……而且他是坐中间,挪动起来特·别·麻·烦,并且在此之前之后的任何一节课都没得到过这个待遇,包括阿诚哥的数分_(:3」∠)_说真的要不是看了这个帖子我都不知道台神和阿诚哥是亲戚……
完了我突然觉得台神对疯子是真爱……谁来救救我的三观,我不是腐男啊?!

№ 263 ☆☆☆ 蛤蛤蛤 ☆☆☆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觉得擦黑板也好甜好甜……otzotzotz我的少女心哦……
深陷邪教出不来了!!!

№ 264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hhhh邪教安利看起来有点吸引人的样子,亲眼看过的人表示当时觉得整个世界都不真实了hhhhhhh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售后,观望一下~

№ 265 ☆☆☆ 救命 ☆☆☆

不不不你们都忘了主任已经跟人同居了么!!
醒醒啊姑娘们师生邪教是不长久的啊!!小明美则美矣但是他和主任是世仇啊喂!(x)
现在已经有人搬着行李过奈何桥进森罗殿登堂入室了!!难道不应该想办法八一八这个人嘛!

№ 266 ☆☆☆ 主任我错了 ☆☆☆

回复ls:然而并不能八得出来……锦瑟姑娘嘴好严,牛头助教好像是出帖了……大半夜的,也没有知情人啊……

№ 267 ☆☆☆ _(:3」∠)_ ☆☆☆

这楼居然还飘在首页……这么晚了,你们都不睡的吗~

№ 268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回来了~!欢迎院长!院长这才十一点还没到睡觉时间呢~

№ 269 ☆☆☆ 咩 ☆☆☆

院长!!!对啊还有院长!!!消息灵通的院长!知情人!!
我好像久别见到了亲人,好像沦陷区人民见到了解放军!院长啊!!!见到你我决定不睡了!等第一手八卦!!!

№ 270 ☆☆☆ 鸡冻 ☆☆☆

对对对院长院长~你不八卦人家家就睡不香嘛~(打字出来先把我自己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

№ 271 ☆☆☆ 院长长八卦卦~ ☆☆☆

楼上你赢了。
以及想冒昧问一下院长,介不介意我们在不打扰到你现实生活的情况下,八卦你的身份呢?

№ 272 ☆☆☆ 目瞪口呆 ☆☆☆

楼上上实力恶心萌23333
不过讲真哦院长大大!你如果不八卦,这楼里至少一半妹子不想睡了~

№ 273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呃,哈哈哈……好吧,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我半点之前挑两个回答……还是要早点睡吧。
ps,这楼太高了,爬不完……你们在前面应该也没讲什么不容错过的内容吧?

№ 274 ☆☆☆ 我是日月木娄 ☆☆☆

回复院长:没有!绝对没有!别往前爬了!待在原地!别动!!

№ 275 ☆☆☆ 我以节操担保 ☆☆☆

hhhhh你这么说院长可能更要去爬了哦!
院长啊,前面有我们女孩子们聊的一些比较私密的内容,男生读起来应该挺尴尬的,你最好就待在这页别动了hhhhhhh

然后问题就是那个和主任同居的人是谁,不过院长可能也不知道……

№ 276 ☆☆☆ 救命 ☆☆☆

爬完楼了,腿软……_(:3」∠)_
学姐们关于院长的推理好像不太对,不过我现在有点细思恐极……

№ 277 ☆☆☆ 蛤蛤蛤 ☆☆☆

楼上细思恐极是因为去看到了尴尬的内容吗:-D

№ 278 ☆☆☆ 呵呵呵 ☆☆☆

啊……?
所以真的有尴尬的内容?!
我怎么没看见……是我看漏了?!

№ 279 ☆☆☆ 蛤蛤蛤 ☆☆☆

噗,学弟好可爱233333学姐们驴你的啦!
院长我的问题是小明和王主任认识多久了,平时相处也这么闪瞎人眼吗~求翻牌子!

№ 280 ☆☆☆ 咩 ☆☆☆

院长求问最近楼诚私下里有发糖吗!他们是真的是一对嘛!

№ 281 ☆☆☆ 院长必须攻 ☆☆☆

我想问和主任同居的那个人是怎么让主任同意的?谢谢院长。

№ 282 ☆☆☆ 目瞪口呆 ☆☆☆

十一点三十三了,院长怎么还不来……是不是还可以问问题?
想帮……呃,帮我的一个朋友问一下那谁,咳,王主任的研究生要怎么申请,要求的gpa是多少,有没有什么额外要求……

№ 283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院长居然放了我们鸽子……伤心……
院长啊你再不来我就去睡了……

№ 284 ☆☆☆ 嘤嘤 ☆☆☆

啊啊啊补实验报告补到刚才差点就赶不上问问题!!还好院长还没来!
问问题还有效的吧?想问小明是不是特意跑去西区找主任一起吃饭的!

№ 285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我回来了~刚才在被窝玩手机差点被老师发现……我这么机智,当然果断闭眼装睡,结果手机被老师从枕头边拿到桌子上去了……我只好继续装睡,看老师那边熄灯了我才敢爬起来把手机偷摸拿回来。
让我再看看楼上的问题先……

№ 286 ☆☆☆ 我是日月木娄 ☆☆☆

诶诶,男生宿舍居然会被半夜查寝吗?不对,大学生还有查寝?!难道院长是国防生……?

№ 287 ☆☆☆ 吓我一跳 ☆☆☆

to楼上:我不是国防生~嗯,这是第一个问题,还有一个~

№ 288 ☆☆☆ 我是日月木娄 ☆☆☆

喂喂喂院长你这是耍赖哦!!院长你这样都不带脸红的吗?!

№ 289 ☆☆☆ 主任我错了 ☆☆☆

to楼上:不会啊~
两个问题回答完毕!

№ 290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你赢了。

№ 291 ☆☆☆ _(:3」∠)_ ☆☆☆

院长一定是不想回答上面的问题,所以一直在刷新想要引导出来不相干的问题……这个态度很可疑啊。既然这样也别怪我们无情了……
蛤蛤学弟还在吗?想问问学弟对我们对院长身份的推理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 292 ☆☆☆ 目瞪口呆 ☆☆☆

院长好过分,不想和你玩了T_T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气哭了哦!

№ 293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啊,学姐好,学姐我在啊~
因为我记得院长好像是我们行政班的……他在一个选课帖子里提到过我们班群,还说了他也是王疯子的力学班,我记得还挺清楚的_(:3」∠)_不过当时觉得没必要,就没细问了……

№ 294 ☆☆☆ 蛤蛤蛤 ☆☆☆

什么鬼……所以说院长是大一的?怎么可能?!不是说是助教或者实验员的吗……
说好的物院潜规则,那位的实验室里只收研究生呢……说好的呢?!这不科学,这不科学啊!

№ 295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啊。
这么重要的信息我先前居然都不知道……我得想想。
所以目前得到的信息是院长和蛤蛤学弟是一个班的,并且和明院长和王主任关系都很好(甚至进了明院长的家和王主任的实验室),并且对回答相关问题表现出一点抗拒……

№ 296 ☆☆☆ 目瞪口呆 ☆☆☆

好吧,我刚才是开玩笑的……总不好让女孩子真的失望吧~
285楼问:小明是不是特意跑去西区找主任一起吃饭的。
大概,算是……吧?不过不是特意跑去西区,他以后就住西区了。
282楼问:和主任同居的那个人是怎么让主任同意的。
先纠正一下,是借住,不是同居,谢谢。至于怎么让老师同意的……老师很好说话啊,直接就答应了。
好啦,这回是真回答完了~

№ 297 ☆☆☆ 我是日月木娄 ☆☆☆

呜呜呜院长人最好了,我就知道院长不会让我们失望!院长晚安安~我爱你哦么么哒!

№ 298 ☆☆☆ 心满意足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上面半夜查寝拿走院长手机的也是“老师”,然后院长称呼阎罗王也是“老师”吗……并且院长还非常理所当然地表示阎罗王好说话~
这么说来我们是不是有理由怀疑院长就是和阎罗王同居,哦不,借住那个人……

№ 299 ☆☆☆ →_→ ☆☆☆

楼上说的有道理!借(同)住(居)大法好23333
这对师生年下我吃~院长必须攻,顶着院长id的院长学弟(哦天哪院长居然是学弟!)也必须攻!

№ 300 ☆☆☆ 院长必须攻 ☆☆☆

----------------------------------
第 6 页 / 共 6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3] [4] [5] [6] [7] Hot~

又翻页!
楼上又拆我cp哼╭(╯^╰)╮
不过如果“老师”真是指主任的话,偷偷拿走学生手机的主任简直2333333

№ 301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回复楼上:我猜,我只是一猜……王主任拿走院长的手机可能是因为……怕院长把手机放枕边,会有辐射?因为之前在家的时候我妈也总这么念我……虽然我从来没放心上就是了_(:3」∠)_
感觉真是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主任……

№ 302 ☆☆☆ _(:3」∠)_ ☆☆☆

这也被你们猜出来了……不过无所谓啦,本来也没打算遮掩~
to楼上:原来是这样啊,谢谢,我记得了,睡觉之前得把手机放回桌上去。

№ 303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真是个坦荡荡的汉子23333
我睡了,大家晚安~千万小心辐射哟~(被阎罗王pia飞)

№ 304 ☆☆☆ 咩 ☆☆☆

阎罗王 is watching 楼上……顺便,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 305 ☆☆☆ →_→ ☆☆☆

最后我有一个问题……
学校里同时存在两个全部完美符合以下条件的人,概率有多少?
1.和锦瑟姑娘关系好(约饭/发照片互黑)。
2.和明院长明讲师关系好,且去过明院长家(能拍到唱戏照片/本身就是亲戚)。
3.和王主任关系好,甚至亲近(在王主任实验室里,并且借住/同桌吃饭,互相夹菜)。
4.以后住西区(主任的家/西区不知道哪里)。
5.和蛤蛤学弟同行政班。
并且其中一个人还有另一个人带锁相册里的照片。

№ 306 ☆☆☆ 目瞪口呆 ☆☆☆

分析帝姑娘,我好像……懂……你的意思了……
让我先去静静……

№ 307 ☆☆☆ _(:3」∠)_ ☆☆☆

所以这两个人,一个是院长,另一个是小明?
所以分析帝的意思是他俩是同一个人?!
所以如果是真的,我们之前就是一直在管小明要他自己的八卦?!!
@我是日月木娄 院长?!小明??

№ 308 ☆☆☆ 晕+_+ ☆☆☆

本来要睡了,被炸醒了……
这推测合情合理无法反驳啊!所以院长一直是小明……因为是明院长的亲戚所以在id上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地黑他,所以消息才这么灵通!
还是松了一口气……那谁独宠一个总比同时宠两个让人欣慰……

№ 309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其实我现在还有点恍惚……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就要炸飞了……邪教万岁!
以及看不出来楼上居然也是主任的实力迷妹啊23333

№ 310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
我睡了,你们好梦。

№ 311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没否认……相当于承认了?
我居然如此轻易地接受了这个设定233333
院长人这么好果然是我大数院的基因好!心满意足去睡觉!

№ 312 ☆☆☆ 院长必须攻 ☆☆☆

窥屏一晚不白费啊hhhhh
心满意足去睡觉加一~大家晚安hhh

№ 313 ☆☆☆ 救命 ☆☆☆

我拒绝队形!我睡不着了!炸成一朵烟花!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站定邪教不动摇!

№ 314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卧槽!我一大早起来随便翻一翻帖子看到了什么!

№ 315 ☆☆☆ 百无禁忌 ☆☆☆

果然掉马甲了……台神我对不起你(T▽T)让你的形象毁了个底儿掉……
所以你放心,我绝对会捂紧马甲,绝对不让你知道我是谁的~

№ 316 ☆☆☆ 蛤蛤蛤 ☆☆☆

我的心情只有两个字:卧槽!

№ 317 ☆☆☆ m(._.)m ☆☆☆

我我我……小明?!
我,我我,我好慌啊!
【我有点方.jpg】
小明应该不知道我是谁吧,小明对不起我不是存心八你的啊QAQ!我是真的很宣你呀!

№ 318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日月木娄院长是小明的马甲?
233333少年好风趣,我很看好你啊~

№ 319 ☆☆☆ 心疼手机 ☆☆☆

感觉小明更可爱了>///<
顺手摸摸楼主情敌>///<

№ 320 ☆☆☆ 羞涩捂脸 ☆☆☆

同意楼上~感觉从高冷花瓶变成了萌汉子23333
所以小明真的不考虑加入我们社团嘛~

№ 321 ☆☆☆ 吃我安利 ☆☆☆

果然掉马了,噗。

№ 322 ☆☆☆ 锦瑟无端 ☆☆☆

抱抱锦瑟姑娘XD~
昨晚直接睡着了,才看到小明掉马……小明也好可爱啊XD~希望别id自杀……想多看你卖萌!

№ 323 ☆☆☆ 嗷呜 ☆☆☆

同求小明不要id自杀!

№ 324 ☆☆☆ 院长必须攻 ☆☆☆

同求小明不自杀!

№ 325 ☆☆☆ m(._.)m ☆☆☆

楼上的概括每次都让人毛骨悚然hhhhhh
小明学弟我们真的很喜欢你,也喜欢院长这个俏皮又温油的马甲,所以能不能拜托你把它留着,即使开了别的小号,也偶尔用这个号在论坛里说说话?我知道这么要求其实有点过分,但是你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 326 ☆☆☆ 救命 ☆☆☆

没事啊,不作死就不会死嘛,这是我自己的锅~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哦,无论是喜欢我的颜还是喜欢我的人,嘿嘿~
id不自杀,我这么喜欢这个id……况且君子坦荡荡啊。小号肯定会开的,就看你们有没有缘分遇见了!
to锦瑟:星期二带你吃吃吃买买买,求饶命……_(:3」∠)_

№ 327 ☆☆☆ 我是日月木娄 ☆☆☆

好嘛,我不跟郭师兄说顶着明院长id耍他的那个人是你了。

№ 328 ☆☆☆ 锦瑟无端 ☆☆☆

to锦瑟:我发觉你今天又漂亮了哎!漂亮了好多好多好多~

№ 329 ☆☆☆ 我是日月木娄 ☆☆☆

小明吼可爱!

№ 330 ☆☆☆ 也来心疼豆浆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昨晚脑子进水,影响了学弟的正常生活……知道现在说这些并没有什么用,但是我觉得态度还是挺重要的。对不起……
学弟你是个很棒的人,超级棒你知道吗?大家都很喜欢你支持你,好好加油,期待在校园里见到你!
我中午去西区把一箱吃的寄存在专家楼门卫那里,写王主任的名字,你晚上回去应该就能拿到……就是一些小姑娘爱吃的零食,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不过还请一定收下这些歉意……

№ 331 ☆☆☆ 目瞪口呆 ☆☆☆

目瞪口呆女神也是好棒的人啊~当然小明也是好棒的人!

№ 332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其实不需要道歉啦……不过既然是吃的我就却之不恭啦嘿嘿嘿~谢谢学姐!

№ 333 ☆☆☆ 我是日月木娄 ☆☆☆

啊啊啊我真的真的好爱这个帖子!
(不只是因为看到了小明掉马

№ 334 ☆☆☆ 没错我也是数院的 ☆☆☆

我也好爱这个帖子!收获了好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我又炸成了如下↓↓↓
【烟花.jpg】

然后我考虑了一下,决定申请锁帖沉帖,因为里面涉及了比较多的小明男神的个人信息,希望大家谅解哦!如果想重温还可以从收藏夹进来的对吧~

№ 335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十分理解,楼主做得很对~

№ 336 ☆☆☆ 嗷呜 ☆☆☆

----------------------------------
第 7 页 / 共 7 页

您所查看的帖子已经锁定!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end~
从此之后,小明踏上了开小号精分之路23333
总算填完啦,一口气写完结尾好爽XD谢谢一路陪伴lo主到这里的姑娘!(全篇还没完结呢致什么感谢辞啊喂!)
接下来是说好的小段子集外篇《测不准》,然后下一篇论坛体大概时间线是在小半年之后,主要内容是:阎罗王身后长了小尾巴,判官马面金童玉女,牛头助教彻底失宠噜!

评论(2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