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吃无差。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5)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3] [4] [5] Hot~

目瞪口呆gn一出现,全员如我id……

№ 201 ☆☆☆ 真·目瞪口呆 ☆☆☆

这么看来院长好难做啊23333有点心疼啦~
不过我觉得院长应该还是学生吧,不是说和锦瑟姑娘是好朋友吗?而且看说话语气开玩笑之类的,也不像年纪很大的样子呀~

№ 202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同意楼上楼主的观点,而且我怎么总感觉自己好像在哪里看见院长说过自己的身份呢……是我自己脑补的么?

№ 203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但是别忘了阎罗王的实验室只收研究生啊,所以院长最低也是个硕士研一吧_(:3」∠)_天哪这走向这边也是看不懂了……

№ 204 ☆☆☆ 也来心疼豆浆 ☆☆☆

大家在网上开心就好啦,这种事就不要刨根问底……
所以有人讲一讲明院长和王主任是怎么回事吗,尤其是泼妇什么的23333

№ 205 ☆☆☆ 捂住ip不给查 ☆☆☆

回复203楼:我似乎也有这样的印象,但是实在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了otzotzotz……我每天看那么多帖子,院长在论坛那么活跃,一个一个翻过去也不现实啊T_T

好吧好吧不歪楼了,我把我听说过关于院长主任的流言凑一凑……其实也没啥亲眼所见的料,都是听师兄师姐八的,真实性不能保证……因为他俩平时是真·王不见王,想拉个cp都找不到同框otz
我分点列一下吧,至于是不是真的,请你们自♂由♂地……~
1.据说主任和明院长一起在法国留学过,可能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俩人闹♂掰♂了,从此分道扬镳。
2.在上一条的条件下,据说闹掰的原因是他们两个看上了同一个女同学,追求的过程中拼命给对方使绊子,就此结仇。
3.在上一条的条件下,据说使♂绊♂子使到最后他们两个都忘了初衷是追这个女生了,结果情♂敌♂变♂情♂人,后来性格不合成怨侣,分手结仇。(虽然我个人觉得这脑洞很带感,但是显然不真实……)
4.据说主任“疯子”这外号最开始就是从数院传出来的,然后就这么在主任那儿过了明路……
5.据说因为俩人年龄和学历背景相同,主任看明院长升官太快,内心嫉恨。(我呸!)
6.在第一条的条件下,据说明院长和主任留学的导师向来不和,连带着他们的得意门生,当年的明楼和王天风,也跟着看对方不顺眼。
7.据说实际上是物院戴笠院长和数院康生院长不爽对方,但他们名望太重,不好这么表现出来,因此分别让主任和明院长代表自己的立场,主任和明院长其实私下关系还可以的。(这个阴谋论我喜)
8.据说主任和明院长曾经由于分拨经费到院系的事在会议室拍桌子大吵过好几架,每次都能当场打起来。
9.关于上一条,其实我觉得院系二次分经费的时候,如果系里分得不够了,王主任也会像这样跟别的系主任吵起来的otz……
10.据说主任和明院长互相挖过不少墙角,有我大物院的被忽悠去读数学研究生的,也有数院的意识到真正兴趣和才能所在,转专业过来物院的,也有直接修双学位的。
11.据说明院长救过主任一命,从那以后主任看见院长觉得尴尬,不肯领他的情,傲娇闹♂别♂扭。(编出这条的脑洞也是蛮大的233333)
12.明院长评价主任:疯子一个,到处蜇人,自以为是,不听人劝,好心当做驴肝肺。
13.主任评价明院长:婆婆妈妈,拖泥带水,假仁假义,人模狗样,成天装上流社会。
14.我总觉得他俩之间除了针锋相对之外,还有种大牛与大牛惺♂惺♂相♂惜♂相♂见♂恨♂晚的感觉otz……绝对绝对绝对不是因为我腐!
15.然而就我所知的内容里,并没有泼妇这个梗……

№ 206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明院长评价主任:疯子一个,到处蜇人,自以为是,不听人劝,好心当做驴肝肺。
主任评价明院长:婆婆妈妈,拖泥带水,假仁假义,人模狗样,成天装上流社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上你从哪里看出来他俩惺惺相惜啦!难道惺惺相惜是因为觉得对方了解自己麽~不过总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敌人”23333333

№ 207 ☆☆☆ 评价精准 ☆☆☆

第八条和第九条连在一起看……阎罗王是有战斗种族血统的吧?是的吧?

№ 208 ☆☆☆ 非常能打 ☆☆☆

回复ls:你想想他那小个子,不可能啦23333

№ 209 ☆☆☆ 百无禁忌 ☆☆☆

我目测了一下……根据自己知道的来订正订正~
1.(?)留学这事儿是有的,但是具体细节就不清楚了,只能说存在这种可能。
2.(×)明院长那边具体怎么样我不知道(听说官方回答是本科时期和化院的汪曼春(当时还是高中在读萝莉一枚)谈过朋友,后来出国读研,就分手了,此后一直空窗……),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王主任的情史到现在为止都是一片空白,宁老板带我们的时候念叨过这事好几次,据说戴院长也蛮关心,我们物院上下真是为阎罗王的择偶操碎了心呐(抹泪)……
3.(×)显然是瞎掰的。
4.(√)最开始就是明院长先叫他疯子的,主任听说以后就是不冷不热地说了句:“他倒是了解我啊。”
5.(x)带我一个,我也呸。
6.(?)不清楚,有可能。
7.(?)巨头们的事情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多大点儿事,总不至于遮遮掩掩搞成这样吧……
8.(√)并且每次都是明诚和小郭哥上去拉架。
9.(√)很有可能,不过戴院长在任时间内,王主任经费应该少不了的~(我先站几秒钟王x戴x王)
10.(√)也不能说是挖墙角吧,因材施教加上学生个人选择而已,毕竟初衷都是为了学生好。
11.(???)还有这种事?反正我是从没听说过OTZ……
12.(√)13.(√)总结得相当到位hhh,点赞点赞~
14.(?)悄悄说我觉得他俩有时候还挺有默契的……
当年有一次宁老板带我们去一个校友冷餐聚,中途就看见明院长和王主任在角落里聊天,看起来俩人都挺轻松愉快的,结果离近了才听出来,这俩人虽然看起来是在聊天,但其实还是在吵架orzorzorz……
明院长亲切地询问,主任的得意门生三流摄影师是不是还只会偷拍他那个小女朋友;王主任则友好地表示我们只是玩票,自学成才,比不得明院长家里那位科班出身的街头画家职业水准高。(他俩对对方简直不是一般的了解……感觉普通的朋友之间都没这么了解的……)然后小郭哥和明诚也在场嘛,拉(看)偏(热)架(闹)的时候听到自己被人身攻击,就也跟着上来吵了两句,结果主任和院长同时扭头瞪人,主任说:“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院长附议:“是啊什么意思啊,这交流感情呢,有你们插嘴的地方么?”主任说:“要不然你俩先出去打一架?”院长赞同:“对,你们俩先来!”简直神同步。
其实明诚和小郭哥也很有默契的……因为这几句话落地之后,明诚就特别无奈地说:“我说你们能不能有点儿院系领导的样子啊……”小郭哥也左右扫了一眼,表示加一:“对,能不能有点领导样儿啊!”
哦,最后明诚被明院长大力拍了肩,小郭哥则得到了主任“等回去跟你算账”的死光x1……
15.(?)hhhhh这事的确蛮有可能发生,然而我不是主任的亲学生,并不知道OTZ……不过如果明院长这么喊过主任,小郭哥一定知道,等我待会儿问问他~

№ 210 ☆☆☆ 救命 ☆☆☆

看完救命姑娘八出来的料忽然觉得院长和主任好可爱哦……好可爱好可爱哦,怎么办>///<

№ 211 ☆☆☆ 羞涩捂脸 ☆☆☆

院长x主任也好可爱2333333
无论怎样院长必须是攻,看我id!

№ 212 ☆☆☆ 院长必须攻 ☆☆☆

实力拒绝楼上的邪教,我只看到了诚楼发糖~

№ 213 ☆☆☆ 更上一诚楼 ☆☆☆

喂喂喂楼上们不要把话题带到奇怪的地方去呀!
这么说院长和王主任的关系除了剑拔弩张王不见王之外,还有点像是损友啦?
(院长受……好像也是另一个邪教orz

№ 214 ☆☆☆ 没错我也是数院的 ☆☆☆

你们能不能有点领导的样子啊哈哈哈,两位副手都已经受不了啦~不过这段比院长和小明的幼稚园吵架高端一点,至少有二年级吧!
【少先队员.jpg】

№ 215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这段小学生吵嘴真是23333……我笑跪下了_(:3」∠)_
所以泼妇到底是神魔梗啦~

№ 216 ☆☆☆ 能不能有点领导样啦 ☆☆☆

我刚刚问了小郭哥,他说事情的背景是一次东西区红蓝对抗赛中,物院和数院合作办了一场全校性质的数理辩论赛,然后两个人在争决策权……
明院长的原话是这样的↓↓↓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这样无理取闹的时候,简直像一个撒泼的女人?”
主任对此表示:“别指望能力强的人态度好,你这个碎嘴媒婆。”
然后院长就哑火了。
再然后,媒婆和泼妇就厮打起来了hhhhh

对了,还要给目瞪口呆姑娘前半部分的推理打个红勾勾:
明院长和王主任之间,最近的确是因为小明的事儿有点龃龉……
听王主任实验室的同学讲,英才班名单公布之后,明院长为了表达愤慨(因为这是小明自己选的,他也只能愤慨了),短信轰炸了主任一整天OTZ……主任则表示:“瞧瞧,明大院长气急败坏上蹿下跳的模样,十年难得一见哪。”(原话)
再然后,主任就非常淡定地把院长的手机号拉黑了233333~
不过主任和小明关系目测很不错啊,刚开学几天呀小明就已经黏上主任了,晚饭时还看到他们一起吃饭……感觉主任好像还挺宠他(我不知道这里该怎么表述,但是主任之前对亲学生也不带这么明目张胆地宠的)的hhhhh

至于后半部分推理嘛,大家一起开心才重要,非要弄个明白就没意思了,互相尊重隐私嘛~

№ 217 ☆☆☆ 救命 ☆☆☆

啊啊啊抱住救命学姐的大腿!!!
主任和小明关♂系♂不♂错,同桌吃饭!!!主任明目张胆宠♂他!!!我仿佛看到了邪教的新大门向我打开!!!主任男神!!小明辣么好看!!!颜值匹配!!!世上再也没有我!!!求!!八!!卦!!

№ 218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楼上已经疯魔了→_→
丧心病狂,见郎就拉……
媒婆和泼妇真是233333好耿直啊~这就是#他们眼中的对方#吗想想可真悲伤233333
但是我也好想知道小明和阎罗王同桌吃饭的过程哦……

№ 219 ☆☆☆ 院长必须攻 ☆☆☆

原来泼妇这个梗是这么来的……不过倒是没听说那位喊过“媒婆”这个称呼233333估计是当场骂爽了就忘了,不像你们院长,记仇(x)……
然后后面是怎么回事……据说那位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吃饭啊……怎么会……天啊我混乱了……这不科学啊……

№ 220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回复ls:这真是一点都不王天风2333333!

我感觉好像之前就在帖子里看到说小明去了西区教工食堂的,就往前翻了翻~翻到第三页果然发现呵呵呵学弟在吃饭的时间发了一条……大概是被所有人都忽略了_(:3」∠)_
↓↓↓↓↓
刚才新生群里有人说在西区教工食堂看见明台了:-D

№ 103 ☆☆☆ 呵呵呵 ☆☆☆
↑↑↑↑↑

№ 221 ☆☆☆ 咩 ☆☆☆

天生存在感不高,一般只有发小随时都能注意得到,还真是不好意思啊:-D
是新生大水群里有人提了一句的,就是讲看到阎罗王和明台一起吃饭,硬着头皮去打招呼,然而他之前刷论坛刷得太不亦乐乎,于是打招呼的时候不小心口误喊了“阎老师好”:-D
现在翻聊天记录估计翻不到了:-D

№ 222 ☆☆☆ 呵呵呵 ☆☆☆

原来呵呵呵学弟一直在窥屏……话说这口误还不如根本不打招呼吧……妥妥要被王主任盯上了……
说到你发小,突然想起来,蛤蛤学弟今晚怎么一直都不在,是出帖了吗……

№ 223 ☆☆☆ _(:3」∠)_ ☆☆☆

阎老师好这个梗我能笑一整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呵哈

№ 224 ☆☆☆ 何厚铧恍恍惚惚 ☆☆☆

同学你好阎主任给你寄了快递请查收233333

天啦噜为什么我说出来的也是阎主任!以后如果不小心也说走嘴肿么办!
以及同求八小明是怎么蹭上主任饭桌的!靠勇气和脸嘛2333333

№ 225 ☆☆☆ 太魔性了 ☆☆☆

发小在疯狂地翻资料:-D
因为在军训最后一周王老师给他们发邮件留了个小作业,绪论课就交,但是他忘了写:-D
而明天他们又要上力学课,他希望王老师能看在他写得字比较多的份上放过他:-D

№ 226 ☆☆☆ 呵呵呵 ☆☆☆

祝蛤蛤同学好运【蜡烛.jpg】

№ 227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祝蛤蛤学弟走运【蜡烛.jpg】

№ 228 ☆☆☆ 咩 ☆☆☆

祝蛤蛤学弟好走【蜡烛.jpg】

№ 229 ☆☆☆ m(._.)m ☆☆☆

祝蛤蛤学弟好……喂楼上什么鬼啦hhhhh
好吧总之【蜡烛.jpg】,作为一个听说过王主任课上摔本子盛况的人……
所以你们想我八什么哦,吃饭还是办公室?

№ 230 ☆☆☆ 救命 ☆☆☆

我的天!我要炸飞了!!!居然还有办♂公♂室play?!!
都想听!!!

№ 231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等等这才开学几天呀,怎么就又吃饭又办公室的了……阎罗王也不像是乐意被人黏着的人啊~
真是震(喜)碎(闻)三(乐)观(见)~

№ 232 ☆☆☆ 嗷呜 ☆☆☆

唔,颜值高的人比较受欢迎,也更容易打入别人的圈子,哪怕那个别人是阎罗王www这个案例可以归档研究下www

№ 233 ☆☆☆ 美男子鉴赏学会 ☆☆☆

都想听!有关小明的都想听!
不过还是想先听吃饭!!!我就想知道他特意(划掉)丢下风中萧瑟的我(划掉)跑到西区去干了什么!!!

№ 234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好吧那我来说吃饭的~其实办公室也没什么可讲的,因为我也不和主任在一个办公室,就是看见过几次小明或者是锦瑟姑娘来找他……
小明大概是六点三十多进的食堂吧,因为这时候王主任已经坐下吃了一会儿饭了。当时我还没看到照片也不知道他就是传说中的(?)小明嘛,然后之前也见过几次他跑主任办公室,大概脸熟,就默默感慨了一下小哥今天也好俊,穿得特青春,头发帘儿蓬蓬碎碎的,看起来手感超好的样子,好想揉揉hhhhhh说来长这么好看也怪不得主任宠他啦~
总之小明进来之后,先看了眼手表,接着开始在座位之间转悠,好像是在找人似的。因为他长得太俊了,我时不时就忍不住看他一眼,正好看见他笑得特别灿烂地往一个方向走,然后顺着他的目标方向,我看到了一群谈笑风生的年轻助教,以及……好吧没错,以及王主任。讲真,我当时真没以为他是去找王主任的OTZ……结果他就那么走过去了。
王主任正在吃水饺,小明把书包往他对面的位置一放,他就抬眼睛看过去。他们说话我只能模模糊糊听清一点,好像是小明特意掐着点(因为主任做什么特别准时嘛)跑到食堂来堵主任,要问书上一道题。主任把盘子推到边上,拿手帕擦了擦嘴,要小明直接问,但是小明特别撒娇卖萌(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简直跟汪星人摇尾巴似的OTZ)地跟主任说自己不好意思打扰老师吃饭啊、并且上了一下午课再不赶快吃饭就要饿扁了blabla的,把书包一撇,买饭去了。
接着小明买完饭(目测是那家超好吃的鸡排盖饭)回来,把书包挪到旁边座位,自己直接坐主任对面了。俩人继续吃饭。嗯对吃饭过程中的确有个人过去跟他们打招呼,招呼打一半突然就落荒而逃了OTZ原来是因为这个hhhhhh!
对不起我前面铺垫了这么多,最高能的内容只有干巴巴几句话,因为我心情实在非常复杂如同见了鬼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描述OTZ……
(手动高亮)(手动加粗)(手动大字号)小明从主任的盘子里夹走了一个水饺。主任把盘子往小明那边推了推。小明又夹走两个。小明表示真好吃。小明夹了块鸡排要往主任盘子里放。主任摇头。小明把筷子收回来自己吃了。
小明吃完饭,从书包里拿出书本要问主任题。主任说,都吃完饭了,就别在这占人家地方了,去我办公室吧。然后他们就收拾收拾往外走了……以及看背影目测小明比主任高半头hhhhhhh

№ 235 ☆☆☆ 救命 ☆☆☆

沙发!一眼扫过来就看见高半头2333333!!

№ 236 ☆☆☆ 手速500 ☆☆☆

我不信……我不信嘛QwQ!
阎罗王怎么可能是这样的!怎么可能!!这个一定是盗版!
救命姑娘有没有看见他的教工卡,有没有注意那上面写的是王大风还是王天凤!

№ 237 ☆☆☆ 康帅傅 ☆☆☆

这身高差还是蛮可爱的嘛233333
不过小明还是任重而道远啊,要记住,你们明家的男人都是强攻!院长那样的强攻!

№ 238 ☆☆☆ 院长必须攻 ☆☆☆

楼上的,阿诚哥表示实力不服→_→

№ 239 ☆☆☆ 哼 ☆☆☆

啊啊啊啊这样甜宠的日常请给我来一打!!!
以及代表自己表示在UDC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主任对谁这样过,就连牛头助教都没有……(不过也可能是别人不敢在主任面前这么放肆,小明真是个勇士otzotz)

№ 240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关于院长的疑点我先记下了,不过这么扒的确不大好,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了……
我看到235楼之后也有一点疑问,就是小明既然经常跑王主任的办公室,也知道王主任的时间表(既然他连王主任几点钟吃晚饭都知道),他为什么不直接等王主任在办公室的时候再去问问题,既然他并不是个不懂得礼节的人……?
毕竟打扰老师吃饭什么的,反正我自己哪怕是现在快毕业也不敢做(邀请老师一起吃饭另算)……尤其小明还是大一新生,按正常的思路,不应该是刚来到一个新环境,到处小心翼翼,就怕给老师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吗……
所以我猜会不会是他们之前就认识之类的,所以才可以这么放松?只是这样也说不通为什么要来食堂堵人问问题啊?王主任又不是那种成天找不到人的老师……

№ 241 ☆☆☆ 目瞪口呆 ☆☆☆

对哦,这边都没想到,按正常的思路问问题应该是约办公室面谈……_(:3」∠)_
目瞪口呆姑娘每次都这么高能,好厉害~

№ 242 ☆☆☆ 也来心疼豆浆 ☆☆☆

我差点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了,还好被目瞪口呆女神拽了回来……orz
既然他们认识,那么那谁跟小明一起吃饭和这么照顾小明就可以理解了,真是虚惊一场233333
然后到食堂堵人也许是因为小明比较着急?deadline就在今晚,问题急着要解决这种?

№ 243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说不定小明就是想找借口跟主任一起吃个饭呢~
从东区跑到西区就为了和你吃顿饭之类的~好浪漫!

№ 244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喂喂楼上脑补过度了吧!怎么可能……
我猜是因为小明想要节省时间!他不是大学霸嘛,很有可能是打算趁吃饭解决完问题,留下空闲时间干别的呀~

№ 245 ☆☆☆ 没错我也是数院的 ☆☆☆

也可能是小明想要别出心裁地获得阎罗王的注意?走霸(鬼)道(畜)总(教)裁(授)爱上我这个套路23333
“很好,你不让我吃完饭就来问题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246 ☆☆☆ 天凉王破 ☆☆☆

那我也来猜一个!
还可能因为小明是被明院长派到阎罗王这边来卧底的,于是费尽心机接近阎罗王,制造各种相处机会啦~比如说这次就是接近的途径之一~
【脑中黑洞.jpg】
以及这楼才一天一夜就盖了这么高,我有点慌哈哈哈,谢谢各位厚爱啦!

№ 247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lz脑洞really大,我服了~
不过这脑洞真的略带感啊233333

№ 248 ☆☆☆ 咩 ☆☆☆

……
其实你们有人猜中了一半儿的。
看穿一切,也是寂寞啊,唉。
某人今晚就真正开始在老师家里住了呢……不敢想他明天尾巴会翘多高。

№ 249 ☆☆☆ 锦瑟无端 ☆☆☆

啊啊啊锦瑟姑娘!
主任的这个八卦有后续了好激动!
“昨天成功搬进去,今晚才开始住”,所以昨天是只放了行李吗?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然后也来当主任的助理!!!

№ 250 ☆☆☆ 但有远志 ☆☆☆

----------------------------------
第 5 页 / 共 5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所以小明就只是第一天要开始同居,觉得有纪念意义必须一起吃个晚饭啦~
感觉越写越崩了T_T对不起小明和老师和大哥和阿诚哥和曼丽姑娘……(诶我是不是忘了谁?)(郭·背景板·牛头·骑云:我很不爽哦!)
本来以为会写很快的,但是好像爆了点字数,加上自己也有点卡……
下一更第一篇论坛体完结,然后会按惯例写一篇时间线接在《初相识》后面的碎片大纲化外篇,叫做《测不准》www

* 原剧里的顺序是老师先嘴炮阿诚,然后大哥拿郭副官回击,然后一段混乱互轰之后老师表示“要不然你俩出去打一架”,大哥同意,郭副官忍无可忍说“你们俩能不能有点儿长官的样”,阿诚表示赞同。这里既然让大哥先撩了,为了以示公平,也让阿诚哥先打脸啦XDD~

评论(1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