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吃无差。

[伪装者/台风] 精分六题

* 梗不属于我,它们属于原剧。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老师死:我读书少你莫要拿原剧驴我!
小明死:主角卒,全剧终。

* 然后他们重生了。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会想念这里吧?”
“会。”
“这里的人,也会偶尔想起来吧?”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干我们这行的,不说再见。也许下一次见面,就是你死我活。”
“那还是别再见了吧。”
在那之后,他们果然再也没见过彼此。

* 或者是:
“我叫明台,兄台贵姓?”
“王天风。”
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老师,我怀疑你。
“可我不想让你去送死。”
年轻的那个拿起炸药,决绝地往门口走。天光是冷清的,披在他身上,像是殡仪的白。
不知出于什么心态,王天风轻声地叫了他的名字。
明台停下脚步,转身,露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
“老师,我就要……走啦。”
王天风走上前来,抚摸他的脸颊。
明台顺势低下头去,一手还提着炸药,一手虚虚搂着老师的腰。
他们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瑞士造,果然是好东西。
明台用手帕仔细地擦,又将它拿到耳边听响。
他最后把它扣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从那以后,毒蜂与毒蝎,他们合为一体。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徒弟是你自己挑的,学生是你自己教的,活该!”
他们之间什么都发生了。
“年轻人,我认识你么?
“令弟温文尔雅,颇有儒将之风啊。”
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end

咳,不会写肉,饶过我吧。
再次感叹原剧真大手。

评论(1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