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吾谁与归?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0.3END)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不过反正是论坛体,攻受可以自由心证。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私设见前篇。
#第0篇算是一个背景介绍,【没有cp内容】,还是腆着脸打了cptag,如不妥删tag~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1] [2] [3] Hot~

回复100楼:可怜的学弟已经精神错乱了……摸摸毛,发生了什么讲给姐姐们听呀~

№ 101 ☆☆☆ 咩 ☆☆☆

卧槽!!!
王天风王天风王天风!!!
我tm要疯了!!!

……我出去吃个饭冷静冷静再回来。

№ 102 ☆☆☆ 蛤蛤蛤 ☆☆☆

看来学弟已经自行领悟了王天风大法,果然是曼春给你的打击太大了吗23333333
悟性不错,少年我看好你哦23333

№ 103 ☆☆☆ 无师自通 ☆☆☆

王天风大法又是什么鬼啦hhhhh挂科邪教麼?
信春哥,不挂科;信主任,反而要挂两门麼?23333

№ 104 ☆☆☆ 主任再挂我一次 ☆☆☆

回ls:王天风取首字母=WTF=what the f**k,所以有人曾经提出,为了净化语言环境、共创和谐论坛,用王天风代替这个感叹词……不过因为种(怕)种(查)原(水)因(表)没能在bbs上推广起来,只在小部分人中口头流传……
例句:论文写一半,笔电自动关机了,简直王天风!

№ 105 ☆☆☆ 叫我红领巾 ☆☆☆

原来如此……不过楼上说这么多,不怕真被查水表吗……

№ 106 ☆☆☆ 无辜的围观群众 ☆☆☆

嘿嘿,我在绿色网吧,不怕不怕~

№ 107 ☆☆☆ 叫我红领巾 ☆☆☆



$vi ip.c
#include
main()
{
printf(“105楼回复时间XX:XX:XX,ip地址xxx.xxx.xxx.xxx”);
printf(“绿色网吧可以查到某台机子在特定时间的使用人。”);
return(0);
}
$q!

我就是提醒一下,没打算真查,实在看不下去这感人的智商了。这楼你们自己申请抽了吧。

【管理员012:此楼层涉及违规,楼层中所提及个人信息已屏蔽】

№ 108 ☆☆☆ 锦瑟无端 ☆☆☆

……………… ( T_T)
我错了,我一定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m(._.)m

№ 109 ☆☆☆ 叫我红领巾 ☆☆☆

锦瑟姑凉好帅好帅好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110 ☆☆☆ 嗷呜 ☆☆☆

原来马面,啊不,锦瑟姑娘一直在窥屏啊XD~锦瑟姑娘也对王主任的八卦有兴趣吗!!你一直跟着主任是不是揣了很多料可八!

№ 111 ☆☆☆ 喝茶看八卦☆☆☆

嗯。不敢。没。

№ 112 ☆☆☆ 锦瑟无端 ☆☆☆

哈哈哈哈哈锦瑟妹子怂也怂的这么霸气~

№ 113 ☆☆☆ 咩 ☆☆☆

hhhhh你们真是想看八卦想疯了哦!
办公室跟主任在一层楼的都知道,他天天雷打不动,早上七点半进实验室、九点钟开始在办公室、有课的时候在教学楼、晚上七点半再去实验室、有时候实验室锁了门之后,他还要往办公室走(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就住在办公室),基本上看他人在哪儿就能大概知道现在大概几点钟,对这么一座行走的时钟,哪儿来的料可八啊hhhhh
(别多想,我只是个蹭宁老师办公室的研究生而已)

№ 114 ☆☆☆ 救命 ☆☆☆

行走的时钟……这评价给一万个好评!太精准!

№ 115 ☆☆☆ 土拨鼠 ☆☆☆

呃,那什么,楼上这位锦瑟无端,你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如果是的话,那天的事,对不起哦……

№ 116 ☆☆☆ 我是日月木娄 ☆☆☆

逮住一只消息灵通的院长(就决定这么叫你了23333反正顶的是我们院长的皮)!院长你方便透露你的消息来源吗?还有什么别的内部消息可以爆料吗?

№ 117 ☆☆☆ 院长必须攻! ☆☆☆



№ 118 ☆☆☆ 锦瑟无端 ☆☆☆

真的是你……我真是慧眼如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是真的什么都没……啊,咳。这样,开学之后于小姐能否赏光与区区不才在下去市区里金色维也纳吃顿便饭,顺便给我个解释与赔罪的机会?有车接车送~
嗯反正军训完我就搬到西区了……

to楼上那位:怎么称呼我无所谓啊。别的内部消息,你们明院长是个灵活的胖子,这条算不算?至于消息来源,当然是我自己啊~

№ 119 ☆☆☆ 我是日月木娄 ☆☆☆

金色维也纳……我仿佛看见了一只土豪在把妹。

№ 120 ☆☆☆ OTZ ☆☆☆

呜呜锦瑟妹子就要这么被土豪骗走了吗T_T
粑粑说土豪都会骗人,越是嘴甜的土豪越会骗人,锦瑟妹子不要轻信啊!

№ 121 ☆☆☆ 伤心 ☆☆☆

明院长是个灵活的胖子→这分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算什么内部消息╭(╯^╰)╮
院长你有能耐说说我们不知道的啊~

№ 122 ☆☆☆ 就是在激将 ☆☆☆

你帮我跟主任请假,我就去。

№ 123 ☆☆☆ 锦瑟无端 ☆☆☆

to锦瑟:好啊没问题~那就一言为定了!
to激将的:我怕说出来之后,会把你们都吓得半死,所以还是不说了吧。

№ 124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好像知道很多秘密的样子……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 125 ☆☆☆ 龙傲天 ☆☆☆

to楼上:可是你并没有成功地引起我的兴趣啊,摊手~

№ 126 ☆☆☆ 我是日月木娄 ☆☆☆

……那还真是抱歉啊_(:3」∠)_
好吧,你赢了!

№ 127 ☆☆☆ 龙傲天 ☆☆☆



№ 128 ☆☆☆ 锦瑟无端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29 ☆☆☆ 嗷呜 ☆☆☆

我回来了……

№ 130 ☆☆☆ 蛤蛤蛤 ☆☆☆

啊学弟回来了,摸摸头,感觉还好吗,有什么楼里的学长学姐可以帮你的?(我们好像都忘记了这本来是个答疑楼……对不起lzT T)

№ 131 ☆☆☆ 窥屏如我 ☆☆☆

哈哈哈不怪你们,连我都忘记了~(看八卦吐槽看得津津有味的我)(心虚地瞟了眼自己的id)
学弟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吗?要不要帮你找个上过汪老师物理化学的人,问问她的出题风格之类的?

№ 132 ☆☆☆ 中国好学姐 ☆☆☆

不,已经不需要了……汪曼春就是个无足轻重的小case……
以及我之前是真的不知道王天风=wtf这个等式……

№ 133 ☆☆☆ 蛤蛤蛤 ☆☆☆

学弟好像,大彻大悟了呢……
嗯,宠辱不惊,很有些搞科研的风范了……
想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 134 ☆☆☆ orz ☆☆☆

不其实我更关心连汪曼春都是小case,难道学弟是遇见大boss了?
不负责任地一猜,学弟去吃饭的时间也刚好是那位的晚饭时间来着……是不是学弟在校园里乱逛,撞(惹)见(到)他了,然后被骂到生无可恋了?
摸摸毛,这毕竟是个小概率事件,导弹还不可能两次砸进同一个坑呢~想想你现在又不需要上他的课,或者等你将来来物院需要上计算物理也未必分进他的班,再不济还可以换班呢,别怕啦。

№ 135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看到楼上我更伤心了……
因为,我们,这学期的,力学,的,任课老师,是,王天风。
物院应该没有和你们王主任重名的老师吧……

№ 136 ☆☆☆ 蛤蛤蛤 ☆☆☆

卧槽怎么可能?!王天风带大一力学?!

№ 137 ☆☆☆ 不敢相信 ☆☆☆

我不管!我只注意到了宁海雨老师出国交流了,王主任就去带了本该宁海雨老师带的课!

№ 138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楼上依旧重点错啊hhhh
不过我的确受到了惊吓……说好的不爱带本科生呢?!(崩溃脸

№ 139 ☆☆☆ 逢考必过 ☆☆☆

我现在只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噩耗的人。

№ 140 ☆☆☆ 蛤蛤蛤 ☆☆☆

to楼上:你才知道今年老师带我们力学吗?班群里早就炸过好几轮了……反正我觉得他来带我们挺好啊,人也好讲课也好的~

№ 141 ☆☆☆ 我是日月木娄 ☆☆☆

【人也好】→院长啊这种玩笑不能随便开你造么!(惊恐脸)

№ 142 ☆☆☆ m(._.)m ☆☆☆

你大概确实是最后一个:-D
让你屏蔽群:-D

№ 143 ☆☆☆ 呵呵呵 ☆☆☆

……_(:3」∠)_
补刀很有意思么……

№ 144 ☆☆☆ 蛤蛤蛤 ☆☆☆

我没开玩笑啊,我认真的啊~

№ 145 ☆☆☆ 我是日月木娄 ☆☆☆

没意思:-D
但是有快感:-D

№ 146 ☆☆☆ 呵呵呵 ☆☆☆

我也是看不懂这个走向了……现在我觉得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



“阎罗王一直在看着你。”

№ 147 ☆☆☆ 跪了 ☆☆☆

看到这里,我好像突然有了一种被阎罗王的死光扫射时,特有的连大气都不敢出的感觉……一定是这个帖子里围观他的事迹围观太多了T T

№ 148 ☆☆☆ 祥瑞御免 ☆☆☆

同感,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ojz

№ 149 ☆☆☆ 汗毛直竖 ☆☆☆

好的,爬了爬楼发现楼里完全提到生院,信院和计院也只提了一门C语言,接下来有来自这三个院的同学愿意讲一讲大一的任课老师吗?

№ 150 ☆☆☆ 中国好学姐 ☆☆☆

----------------------------------
第 3 页 / 共 3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END
(看到这里,你觉得接下来的回复中大概不会再出现能令你感兴趣的内容了,于是默默地关掉了帖子)


关于小明和老师,小明和曼丽,曼丽和老师的初遇会以小段子的形式稍微写一下~
下一篇论坛体打算八一八军训分列式上理实&数院方阵的帅气标兵,明台小朋友XD

* 王天风=wtf:这个梗并非我原创,觉得很有趣就用了。十分抱歉我忘记了是从哪里最先看到的,于是并没有向原作者申请授权。如果有幸被原作者看到,在这里道歉,并且希望能补上这个授权申请。
* 关于曼丽妹子回复的那层楼,她其实是拿一个古早的编辑器开了个小玩笑:
$vi ip.c //用unix系统的全屏幕编辑器vi创建一个c语言的文件
中间那个小程序作用就是在屏幕上输出引号里面的两句话,
$q!//不保存地退出vi编辑器
(lo主不是学这个的,知识差不多全还给老师了,如果有bug千万帮我挑出来~)
曼丽的回复的整体意思类似于:
[/删除]别以为你在机房,本姑娘就查不到你的水表哦,你看我连你的门牌号都找到了:xxxxxx[删除]我只是懒得查而已,你这个鱼唇的凡人
* 粑粑说土豪都会骗人,越是嘴甜的土豪越会骗人:梗来自倚天屠龙记,殷素素对张无忌说的那句。感谢金老侠。

评论(11)
热度(36)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