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吾谁与归?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4)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本篇提及了年龄设定,把所有设定说一下:设定明楼和王天风是同年生人;明诚小明楼八岁;不忍心大姐红颜老去,只让她大明楼三岁。鉴于前面几位的年龄被我调得这么奇怪,就让明台符合原著,上大学时20岁。至于明台哪一年上大学,我没有做这个设定,可以自行代入喜欢的年龄差XD~(至于那些网络用语的细节就不要太在意了~)
#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3] [4] Hot~

所以明院长说的其实是:“我们【家里】从来没出过你这样的(倒贴别人的熊孩子)!”吗23333333
现在小明来倒贴我大物院了,简直天道好轮回呀hhhhh~
顺便那个形容词……见鬼哦我再也没办法直视王主任啦!
想想以后,一看见宁老师就想起“金刚芭比”,一看见王主任就想到“泼妇”……要死要死啦,现在开始修炼面部神经坏死大法,还来得及么!!!

№ 151 ☆☆☆ 救命 ☆☆☆

所以说我真的没听错……所以说真的是泼妇俩字?!
这真真是极王天风的……我会不会被反应过来的院长大大灭口啊?!
我我我……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耳朵呢!
【和珅_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jpg】

№ 152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上面几楼的意思是,明夶夶说的“泼妇”指的是王巨巨?
突然想到不久前无意中发现,明夶夶的博弈论和王巨巨的计算物理永远都时间冲突_(:3」∠)_然后被一个姑娘科普了王巨巨改时间之后,明夶夶也跟着改到了同样的,冲突的,时间……简直是教科书一样的“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这是怎样一种执(别)着(扭)的精神啊,大学城里的大牛可真会玩_(:3」∠)_

№ 153 ☆☆☆ 百无禁忌 ☆☆☆

回复153楼:
楼上看到我看到我!给你科普的那姑娘是我是我啊~

№ 154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回ls:原来是你啊,抱抱~
没想到时移世易,短短一别之后你已经不站主任攻了,我竟然没有认出来……_(:3」∠)_

№ 155 ☆☆☆ 百无禁忌 ☆☆☆

回复155楼:
otzotzotz我现在觉得主任受起来带感得让人腿软肾虚……所以邪教的安利,要吃嘛要吃嘛!

№ 156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然后楼上和楼上上就愉快地在一起了,单身狗抬眼望天。

№ 157 ☆☆☆ 火炎焱燚 ☆☆☆

我!!不!!服!!!!╭(╯^╰)╮

№ 158 ☆☆☆ 院长必须攻 ☆☆☆

回156L:不用了……谢谢。
王夶夶气场太强了,感觉除了明夶夶没人压得住他,然而我已经站了楼诚_(:3」∠)_

№ 159 ☆☆☆ 百无禁忌 ☆☆☆

百无禁忌gn:“唉,我好想念辣个给我科普的姑娘……”
不站主任攻gn:“哈哈哈好久不见呀~还记得我不?”
百无禁忌gn:“艾玛真的是你!好久不见!你都变样儿啦!我想死你啦!”
不站主任攻gn:“我也想你~所以约不约约不约!”
百无禁忌gn:“(思索片刻)……还是算了吧,我有cp了。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痛彻心扉的感觉!

№ 160 ☆☆☆ fff ☆☆☆

……呜T_T

№ 161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160楼的油菜花总结精准,让人心服口服hhhh

№ 162 ☆☆☆ 不约,谢谢 ☆☆☆

一个有深刻现实意义的连环画,送给你们啦,不客气233333↓长图预警哦~
【叶公好龙_上.jpg】
【叶公好龙_中.jpg】
【叶公好龙_下.jpg】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____________________。

№ 163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秀恩爱,分得快……

№ 164 ☆☆☆ _(:3」∠)_ ☆☆☆

学楼主发图~
【苯宝宝要分!_苯酚.jpg】

№ 165 ☆☆☆ 蛤蛤蛤 ☆☆☆

咳咳,我来正一正话题233333,话说大家还记得目瞪口呆女神总结的两个疑问,哦不,一个疑问吗……
(关于那谁的问题,我实在是提心吊胆,助教和会查ip的锦瑟小师妹好像都在这楼里吧……这可太可怕了……)

№ 166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哦哦哦对对对~还要集思广益一下小明跟大明为了他吵架,死活都要去找他的那个“老师”是谁~
所以有人注意小明平时和谁走得比较近吗~
(怎么这么一说,跟小明要去和“老师”私奔似的……不忍直视_(:3」∠)_)

№ 167 ☆☆☆ 也来心疼豆浆 ☆☆☆

我是你们这边儿的。
三流摄影师在改作业,暂时上不来。他不爱爬楼,你们快点多刷几个回复把前面泼妇那条盖住。

№ 168 ☆☆☆ 锦瑟无端 ☆☆☆

锦瑟姑娘我爱你!!!(*^3^)

№ 169 ☆☆☆ 嗷呜 ☆☆☆

谢谢小学妹通风报信。
让我们把泼妇这条盖住,是为了不让摄影师看见,也就是说,泼妇指代王主任这条是盖章了。但是我还有点疑问:摄影师知道“泼妇”,那王主任自己知道吗?

№ 170 ☆☆☆ 目瞪口呆 ☆☆☆

当面骂出来的,你说老师自己知不知道?
那条毒蛇,一没人看着,就到处乱咬人,哼。

№ 171 ☆☆☆ 一流摄影狮 ☆☆☆

………………

№ 172 ☆☆☆ 我是日月木娄 ☆☆☆

楼上的,我看你这id不顺眼很久了!虽然我不会迁怒你,但是我就是看你很不顺眼!

№ 173 ☆☆☆ 一流摄影狮 ☆☆☆

to摄影狮:那还真是对不起哦~
↓↓↓
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明楼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日月木娄木娄木娄
↑↑↑
看完上面这一段,你再看我的id时,有没有感觉顺眼一点?

№ 174 ☆☆☆ 我是日月木娄 ☆☆☆

你!!!

№ 175 ☆☆☆ 一流摄影狮 ☆☆☆

看来疗效显著啊,又治好了一个……不必太感谢我~

№ 176 ☆☆☆ 我是日月木娄 ☆☆☆

你!你很好!
@锦瑟无端 小师妹我知道你在,我先去改作业了,你什么时候有空帮我查一下他的ip,直接黑进后台给他永久禁言最好,回头师兄请你去教工食堂吃自助!

№ 177 ☆☆☆ 一流摄影狮 ☆☆☆



№ 178 ☆☆☆ 锦瑟无端 ☆☆☆

to锦瑟:先跟师兄约饭也好,不过千万记得把下周二的晚上空出来,我很期待我们那一晚在金色维也纳的约会~
另:我想冒昧地请求你穿那条酒红色的长裙赴约,它将你肤色衬得极美,而我恰好有一条同色的领带。

№ 179 ☆☆☆ 我是日月木娄 ☆☆☆

师兄,查ip是违反论坛版规和学校校规的,除非是主任的要求,否则我不能做,抱歉。
车接车送,再给我留两小时逛街。懒得陪你过家家,红领巾你自己留着戴吧。

№ 180 ☆☆☆ 锦瑟无端 ☆☆☆

to锦瑟:……是是是,好好好,你说了算_(:3」∠)_

№ 181 ☆☆☆ 我是日月木娄 ☆☆☆

哈哈哈锦瑟姑娘是本来打算卖队友,但是看到金色维也纳改主意了吗~实在太可爱啦~教工食堂跟土豪餐馆果然不能比啊~
以及实力拒绝土豪的调情干得漂亮!

№ 182 ☆☆☆ 嗷呜 ☆☆☆

警报解除了……吗?
刚才气氛太紧张,都不敢说话……
以及我觉得院长也好逗……又治好(疯)了一个什么的2333,然后三秒钟之内在174楼的“日月木娄”中间找出“明楼”两个字,在本帖算什么水平?
话说院长和锦瑟姑娘是一对吗……?

№ 183 ☆☆☆ _(:3」∠)_ ☆☆☆

to楼上:不是啊,我们就是好朋友啊!另外,警报从来就没响过~

№ 184 ☆☆☆ 我是日月木娄 ☆☆☆

为什么我从院长的回复里看出了一种微妙的渣感……
ps:我费半天劲才找到了明楼……一个胖子戳在一群瘦子中间很容易被发现,可是一个瘦子被挤在一群胖子中间就……

№ 185 ☆☆☆ o_o ☆☆☆



№ 186 ☆☆☆ 锦瑟无端 ☆☆☆

锦瑟菇凉是在表示赞同院长的渣吗哈哈哈哈哈~院长你做人好失败哦2333333

№ 187 ☆☆☆ 咩 ☆☆☆

然而院长依旧是个带着妹子开着车去吃金色维也纳的人赢呀~(狗腿笑)
还有楼上摄影狮说的“当着主任面骂泼妇”和“毒蛇乱咬人”是什么梗啦!!!我好想知道哦!!!
院长人生赢家~来八一八明院长和王主任的爱恨情仇嘛!
【看戏模式.jpg】

№ 188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对啊对啊表示这个很可八~院长是王疯子实验室的吧,一定有很多料蛤蛤蛤蛤蛤!

№ 189 ☆☆☆ 蛤蛤蛤 ☆☆☆

他俩……关系一直很好啊,对彼此了解得很精准,有得是共同语言,虽然很少见面但是神交已久,最近也常常把对方挂在嘴边念叨,没什么可八的。
我去图书馆,晚上再回来,你们聊得开心……

№ 190 ☆☆☆ 我是日月木娄 ☆☆☆

【关系很好】【了解彼此】【共同语言】【神交已久】【常常念叨】……
院长你确定你说的是明院长和王主任???不是马克思与恩格斯、叶良辰和赵日天???

№ 191 ☆☆☆ 但有远志 ☆☆☆

叶良辰和赵日天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只看到了神♂交♂已♂久!常常念♂叨!如果这都没有可八的那还有什么可八!院长看到我看到我!

№ 192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为什么我从院长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种沮丧……结果果然什么都没有讲,就落荒而逃了www

№ 193 ☆☆☆ 美男子鉴赏学会 ☆☆☆

楼上可真会感受 为毛我就啥都感受不出来OTZ

№ 194 ☆☆☆ 囧TZ ☆☆☆

回复193L:我觉着可能是因为院长在阎罗王手底下,估计还是挺怵他的,不敢八……_(:3」∠)_

№ 195 ☆☆☆ 万万没想到 ☆☆☆

toLS:我不服啊我不服!院长当着阎罗王的面都敢在组会上玩手机拍照发论坛,你说他还有什么不敢做的,有什么不敢做的!!!

№ 196 ☆☆☆ 手速500 ☆☆☆

我来尝试着根据已知两位大牛的关系,来翻(脑)译(补)一下院长的回复233333~
他俩……【唉,一提到这个我就心塞……】关系一直很好啊【他们俩关系一直很差,超级差的那种你们知道么?】,对彼此了解得很精准【“王天风那个疯子,你说他什么损招出不出来?”——明院长语;“那胖子成天人模狗样地,搁那儿装什么上流社会。”——王主任语】,有得是共同语言【在攻讦彼此这方面,很有共同语言】,虽然很少见面但是神交已久【他们王不见王,但即使这样,还是看对方不爽很久了】,最近也常常把对方挂在嘴边念叨【最近更是经常暗搓搓地骂对方】,没什么可八的【说起来都是泪,往事不堪回首,我不想说下去了】。

№ 197 ☆☆☆ 脑洞十级 ☆☆☆

hhhhhhhhhh楼上有理有据!中文十级!
看完之后好像对院长又是理解又是心疼啊怎么办hhhh

№ 198 ☆☆☆ 救命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想院长好像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吧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院长啊哈哈哈哈哈哈

№ 199 ☆☆☆ o_o ☆☆☆

我觉得脑洞十级姑娘说的特别在理,点赞。
然后这么一看,院长的回复里信息量还挺大的,也印证了之前的一些猜测吧。
比如这句↓
“虽然很少见面但是神交已久【他们王不见王,但即使这样,还是看对方不爽很久了】,最近也常常把对方挂在嘴边念叨【最近更是经常暗搓搓地骂对方】”
我觉得这句很有一些可推敲之处。王主任和明院长一直以来关系不怎么和谐,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是是什么事情能让他们最近突然常常把对方挂在嘴边念叨?联系到前面明院长和小明吵架的内容,加上最近也没有什么分经费、开大会、办讲座抢礼堂报告厅、或者东西区红蓝对抗赛之类的事发生,我们是不是有理由认为,促使他们又把老对手提到嘴边的契机,正是明院长的亲戚小明考了物院英才班这件事?
还有一点细思恐极的,就是院长提到明院长(这俩人也太难区分了,我躺倒)和王主任常常念叨对方,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常常听到这些……?如果关系近到可以听到这些话,那院长应该不会是王主任一般的学生,可能是实验员,或者打算留校做助教讲师之类的硕博研究生,并且关系相当好……而且根据院长发过的那张楼诚照片,我觉得他和明院长关系也非常良好,看id也能看出来,是可以任意往家里带,并且互相开玩笑无压力的好友……
嗯所以这样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这样回复了。两边都是他的好友,两边关系不好,他很为难。要保证不偏不倚,还要想办法维护明院长和王主任……真不容易。

最后我还查了一下明院长的资料,他是七七年生的,属蛇……摄影师助教叫他毒蛇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个?还有当面叫泼妇这事,也很让人在意,希望有知情人出来讲一下。

№ 200 ☆☆☆ 目瞪口呆 ☆☆☆

----------------------------------
第 4 页 / 共 4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对不起这一更好像还是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内容(>人<;)
其实小明很容易就会掉马了,但是由于分析帝姑娘没关注过选课帖(小明在里面暴露了他在理实班群里,并且是王老师的学生,可参见前一篇论坛体0.3末尾),所以这马甲还能撑两集,毕竟目前大家的关注点还是在双毒往事(主要是“泼妇”)上。以及那个帖子是将近一个月之前的了,对于一些无关紧要的楼层也只是倾向于扫一眼,所以即使是在那个楼里活跃的马甲,大概也不记得这种细节啦~
不过别忘了蛤蛤蛤学弟和小明可是同班同学,别人都不记得了,但是他可不会不记得呀~分析帝姑娘对院长身份的推断,和院长自己在前面楼层里的回复的矛盾点会被他揭出来23333,想想就很愉快。(不过为了更高能,揭穿是在比较后面了,应该是在写完双毒往事,写完小明和老师同框,院长自爆住在老师家里之后了~所以先让学弟下线休息等待大招的cd233333)

评论(13)
热度(27)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