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吃无差。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3)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3] Hot~

翻个页~
lz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啦,这都吃完晚饭了_(:3」∠)_

№ 101 ☆☆☆ 也来心疼豆浆 ☆☆☆

楼主快回来呀,我们还在等八卦ww

№ 102 ☆☆☆ 美男子鉴赏学会 ☆☆☆

刚才新生群里有人说在西区教工食堂看见明台了:-D

№ 103 ☆☆☆ 呵呵呵 ☆☆☆

大家好,我又被虐了一整天……以及小汪姐好美哦_(:3」∠)_
以及我课后和锦瑟面基了,锦瑟还发给我这个↓
【qq图片073.jpg】
说是经过本人同意可以发的蛤蛤蛤,你们不要太爱我哦~

№ 104 ☆☆☆ 蛤蛤蛤 ☆☆☆

!!!!天啊上图就是小明吗!!!这侧脸!这鼻梁!!这眼睫毛!!这眼睛里的神气和似笑非笑的嘴角!!我炸了!!

№ 105 ☆☆☆ 好帅 ☆☆☆

等等!我现在先不炸!!!我想问问这打扮是什么鬼!!
明明已经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还要披块破窗帘布扮杀马特!!!痛心疾首30s!!!

№ 106 ☆☆☆ 好帅 ☆☆☆

………………

№ 107 ☆☆☆ 我是日月木娄 ☆☆☆

……
你居然就这么直接说出来,图是我发给你的。我服了,我really服了。
另:他披着的这件不是格纹床单,这是剑仙袍。他背着的那把也不是扫帚,是李逍遥的绝世神剑。

№ 108 ☆☆☆ 锦瑟无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看懂了,这是锦瑟姑娘想黑小明,结果不幸遇上了猪队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小明就算打扮得这么逗,还是好帅啊!颜值秒杀一切!!!

№ 109 ☆☆☆ 心疼锦瑟姑娘 ☆☆☆

那个,我想问问小明同学玩不玩cosplay……
如果之前没玩过,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社团?我们UDC动漫爱好者协会在全市都很有名的,你加入了社团之后就是社草~然后我们社里好衣服好道具也不缺的……对了,我们还有李逍遥的绝世神剑!(喂)
其实我就是看不得颜值这么高的汉子被这么糟蹋……颜值真的好高啊,简直可以去当明星了,居然还是个学霸…… (@ ̄ρ ̄@)

№ 110 ☆☆☆ 吃我安利 ☆☆☆

你加入了社团之后就是社草~
↑我怎么总觉得这话槽点,好像,有点,大,呢……

№ 111 ☆☆☆ 只求及格 ☆☆☆

其实他拍上面那张照片,是被人坑的,相信我,真的……
其实他平时是长这样儿的:
【qq图片612_1.jpg】
【qq图片612_2.jpg】
【qq图片612_3.jpg】

№ 112 ☆☆☆ 我是日月木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炸了我炸了这回我真的炸了dhficiamfdbcna

№ 113 ☆☆☆ 好帅 ☆☆☆

院长果然消息灵通,这都能弄到,点赞点赞~以及楼上是荷尔蒙入脑了吗2333333
不过真的好帅啊,衣服搭得也好看,第一张西装质感真好,穿出了雍容贵公子的味道,但是脸上带笑,也不显得高冷;第三张是迎新晚会的近景照片吧,白衬衫给人感觉应该是干净清爽的,穿在他身上却显得格外精致呢,难怪当场会有那么多妹子尖叫……眉眼实在是太俊了,就是似乎比第一张里看起来黑了点儿2333333,军训大法好~
而看到第二张的时候我只想污233333
小明敢不敢把衬衫袖子放下别卷起来!还有前三颗扣子快点系起来啦!

№ 114 ☆☆☆ (@ ̄ρ ̄@) ☆☆☆

回楼上!不是荷尔蒙入脑!是多巴胺!!!我想和他谈恋爱!!!

№ 115 ☆☆☆ 好帅 ☆☆☆

114楼评价好精准,除了看到第三张的时候我想的不是叫他把扣子扣好,而是想脱他衣服……
艾玛太羞耻了,匿个名吧orz

№ 116 ☆☆☆ 匿名 ☆☆☆

院长发这几张好好看啊!蛤蛤同学发那张其实也好好看,尤其是侧面投过来有点朦胧温柔的光线下,侧脸简直会发光,表情又那么认真那么美……就是披床单背扫帚有点逗_(:3」∠)_

№ 117 ☆☆☆ 也来心疼豆浆 ☆☆☆

楼上有眼光,这是我近期最满意的一张!

№ 118 ☆☆☆ 一流摄影狮 ☆☆☆

图片已存,谢谢院长>///<
院长你知不知道小明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呀>///<
@我是日月木娄

№ 119 ☆☆☆ 羞涩捂脸 ☆☆☆

他就喜欢长得漂亮的,哼,浮夸。
虽然我女朋友也很漂亮,但我喜欢她又不是因为她漂亮。

№ 120 ☆☆☆ 一流摄影狮 ☆☆☆

……毫无防备地被秀了一脸_(:3」∠)_
果断翻回112楼靠我男票的颜治愈自己╭(╯^╰)╮

№ 121 ☆☆☆ 小明的女票 ☆☆☆

楼上简直凑表脸→_→

№ 122 ☆☆☆ 我从未见过如此 ☆☆☆

帮ls补全了: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123 ☆☆☆ 嗷呜 ☆☆☆

不称职的楼主回来啦,并且爬完了楼~群么么哒!
【新白娘子许仙_娘子~~.jpg】

如果我早看到蛤蛤发的那张图,我也许就不会……个鬼啦,我肯定还会这么粉他的好嘛!这个设定也是蛮可爱蛮可爱的嘛~
想知道院长的图包是哪里来的!小明的qq空间相册是有密码的……求解码啊!
以及围观了全过程的我有张图想送给121楼↓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至于今天我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因为思政课下课,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我正好看见小明推着自行车的背影从眼前一闪而过闪而过而过过……于是我鬼迷(使)心(神)窍(差)地果(恍)断(惚)就(中)尾行了……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jpg】

然后我就跟到了食堂吗?并!不!是!好!么!
我晕乎乎一抬头,发现自己在西大门门口啊!门!口!啊!
这时候小明已经骑自行车走了,看方向是往西区去了……
然后我站在原地凌乱了一会儿,又走回的食堂,现在刚吃完饭……简直心疼我自己……
【风中凌乱.jpg】

好啦言归正传~
我之前为什么把小明当成安静的美男子,因为他平时挺高冷的。就是独来独往,每次一下课走得也着急,没见过他跟班里男生一起掉形象,也没见过他变成表情包~(喂)
好吧,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啦!!并且多!!才!!多!!艺!!会!运!动!还会给!!人!!讲!!题!!总之就是感觉他啥!!都!!会!!干!!
于是这种错觉从军训开始一直持续到我发帖那天的中午……然后我发现,我居然把整整一个月的青春年华都喂给了这门嘴炮!(并没有)(就算有,以后也还会继续喂下去的)
说起来那天中午我本来是要去和阿诚哥约会的嘿嘿嘿嘿嘿~
好吧好吧,其实是去问他题啦……并且阿诚哥让我去的不是他在数学楼的办公室,而是明院长办公室的外间,细思恐极!
【手动拜拜.jpg】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jpg】
总之我到了院长办公室。
然后阿诚哥拿着壶,看起来是要泡咖啡。
妈呀!阿诚哥,要,亲手,给我,泡咖啡!!!
我我我我就是来问道题啊,用不着你这么细心招待啊明诚老师!!!
我简直受宠若惊,赶紧说老师不用泡咖啡了太麻烦您了,结果这个时候,从里间虚掩着的门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的咖啡怎么还没好啊?阿诚。”
我。的。咖。啡。怎。么。还。没。好。啊。阿。诚。
嗯这声音这语气绝对是明院,没错了。
对不起我又自作多情了……
【倒地不起.jpg】

阿诚哥摊了摊手,笑得特无奈特纵容,且帅。他还特意翻出来一摞纸杯给我倒了一杯,然后把咖啡壶连着两个杯子一起端进去了。
如果我当时能及时推理出屋里还有两个人在、并且马上就要变成摔摔打打的修罗场……阿诚哥那么帅,他亲手泡的的咖啡那么好喝,我才不要离开这里哼哼哼。
阿诚哥给我讲题讲到一半的时候,屋里突然有人语气比较急躁地说了句什么,声音比较大,因为门没关严。他们说话都太急,我只能听出来是在吵有关院系和英才班的事,我猜测可能是签了进数院英才班的约,结果现在突然说想转别的院系吧……但是想不通为什么明院长火气这么大,这种事情应该不算很少有吧?是那个学生又提出了什么过分的要求吗?以及和明院长吵的那位(后来才知道是小明)嘴皮子也各种利索,发现逻辑思维辩不过明院长之后语速突然快进x4,然后明院长语速也快进x2,两个人开始死循环一样的吵架……我勉强听清了一小小段儿,分享给大家参考学习233333
(前情略,因为我也没听见)
小明:“你这是要扼杀我的未来!”
明院长:“我怎么就扼杀你的未来了!”
小明:“你不让我去追求我的理想我的事业你怎么就不是在扼杀我的未来了!”
明院长:“我什么时候不让你追求你的理想你的事业了!你不告诉我们一声自己就去考了那什么什么的(此处没听清)英才班我们有拦着你么!”
小明:“可是你现在拦着我不让我(后面语速太快没听清)你还不是不让我追求我的理想我的事业么!”
明院长:“呦呵,我们小少爷的理想就是当个打下手的?你的事业就是给那泼妇(我怀疑这里是我听错了,但好像的确是这个发音)跑腿?我跟你说我(语气激烈,没听清,根据上下文猜测,可能是“我的学生里”?)从来没出过像你这样的!没志向!不成器!”
小明:“那照你这么说你成天支使阿诚哥做这做那让他给你打下手跑腿的不也是在不让他成器么?”
明院长:“(果断换了个话题)退一万步说我还是你老师!我也有权对你错误的选择给出参考意见!”
小明:“什么参考意见你这明明是在对我的未来指手画脚妄图支配!”
明院长:“我什么时候对你的未来指手画脚妄图支配了?”
小明:“你不让我去找我老师就是对我的未来指手画脚妄图支配!”
明院长:“#&*/#@$*!”
小明:“#&*/#@$*#&*/#@$*!”
明院长:“#&*/#@$*#&*/#@$#&*/#@$*!”
小明:“#&*/#@$*#&*/#@$*#&*/#@$*#&*/#@$*!”
总结一下,当时的情景大概是这样的↓
小明:【机关枪扫射.gif】
明院长:【钱塘江大潮.jpg】
小明:【三峡泄洪.jpg】
明院长:【印尼大海啸.jpg】

其实在屋里提到阿诚哥的时候,阿诚哥有扭头往那边看了一眼。然后他非常淡定地转回头来接着跟我说:“这个地方要用n次方的差的公式代进去……这公式你们高中老师没讲吗?应该有讲过吧?”
我当时还懵着,满耳朵满脑子都是屋里那两位语速超快此起彼伏的撕逼戏,也没听见阿诚哥说啥,就表情一片空白地看着他。阿诚哥无奈x2,从沙发上起来,走到门边应该是打算把门关上,结果刚起来我们就听见屋子里特别清脆的“哗啦”一声……应该是摔了一只陶瓷杯。
然后阿诚哥看起来就有点要暴走了,眉心拧着,手也攥成拳了。他几步走过去,一边说“院长您冷静一点——”一边拉开门,结果……
迎接他的又是“哗啦”一声。
妥了,另一只也摔了。
阿诚哥·真·暴走完全化。
阿诚哥:【宇宙大爆炸.jpg】
世界静寂了。
当时的我,心里有点慌↓
【我有点方.jpg】
我见阿诚哥进去之后把门一甩,心里就想,我还是赶紧收拾收拾滚蛋吧……
但是吧,我就这么滚了,还滚得不太甘心……我就躲到走廊那边的女卫生间里,打算瞻仰一下待会儿是哪位勇士从院长办公室出来。

再然后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没错,摔门走出来的是一只瞪着眼睛气鼓鼓的小明。
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非主流_妳嘚憔萃莪の沁碎.jpg】

不过气鼓鼓的小明,也好可爱哦(痴汉笑)

№ 124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直面三个明修罗场的lz

№ 125 ☆☆☆ 真的勇士 ☆☆☆

小明和明院长真的不是小学生吵架吗233333以及泼妇的确是听错了吧……明院长一向对女性很尊重的,应该不会用这种词来讲话~

№ 126 ☆☆☆ 嗷呜 ☆☆☆

哈哈哈三个明的修罗场点赞!
还有lz求分享非主流表情包!

№ 127 ☆☆☆ 一直在收图 ☆☆☆

原来小明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w=
可是还是母性大发好想和他谈恋爱啊……=///=

№ 128 ☆☆☆ 羞涩捂脸 ☆☆☆

母(兽)性大发

№ 129 ☆☆☆ 专业解词三十年 ☆☆☆

便是没想到在这个帖子里也能看见我大楼诚发糖23333
顺说,阿诚哥那个办公位就是个摆设,他跟我们院长是常年绑定的,lz学妹应该懂吧~

№ 130 ☆☆☆ 院长必须攻! ☆☆☆

容我ky一句,是只有我觉得小明跟院长说话有点不客气么……我感觉这样不太好,况且这也不符合前面小明给人的感觉啊……

№ 131 ☆☆☆ _(:3」∠)_ ☆☆☆

回ls:的确,而且这里面明副院长的情绪也比较激动得不正常……还摔杯子什么的,和他平时的精英绅士的形象也差得挺远的orz

№ 132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我试着来从头梳理一下:
刨去那些罗圈话不谈,小明和院长争吵围绕的关键词句有:英才班(不告诉明院长,自己考/拦着不让),理想追求/干预选择,找“我老师”(关键人物)/不让找。
我个人觉得存疑的地方有:“我们小少爷”,“打下手跑腿”,“泼妇”,小明对明院长和明讲师关系的阐述,“退一万步”,“错误的选择”,“指手画脚”,摔杯子,三个人都姓明,明讲师的态度。
而我比较在意的是,在这一幕里,他们的相处模式并不像是普通老师和学生的模式。明院长对小明的选择的干预超出了老师对新来的学生的指导和建议,态度比较强硬,有一种长辈耳提面命的感觉;而小明对明院长的态度比较顶撞不服气,也不像是学生对待老师,而像是叛逆青少年对待家长。
再说明讲师,他是明台的老师,也是明院长的助理、下级和弟弟,无论是哪种身份,在这两人产生冲突的时候都有充分的理由以及义务出面调解处理,但是他选择了淡定地继续给lz讲题,直到两人摔杯子闹大才打算出去调停,这无疑是很不正常的。以我浅薄的见识看来,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出面可能有这样几种原因:一,他认为自己没资格处理这件事;二,他得到了明院长的授意而不去打扰;三,他早就习惯了小明和明院长这样吵架,并且知道这样吵架不会造成严重后果。由明讲师的身份和他与明院长的关系,排除一;鉴于他最后还是出面了,并且“暴走”,二成立的可能性也不大。
然后是小明对于明院长和明讲师的关系定位。“你天天支使阿诚哥”,这语气是倾向于为明讲师抱不平的,但是仔细想想(如果我没有过分解读),能对明院长说出这话,刚入学不到一个月的小明首先要处于一个能了解到明院长怎么“天天”支使阿诚哥的环境,而且也表明小明在感情上对于明院长是比较亲近的,亲近到说话甚至有点肆无忌惮了。
再看明院长,他对小明说话的时候称呼了一句“我们小少爷”,并且对他去“打下手跑腿”感到不满。我甚至觉得他对明台的关注有点过分了……明院长对外的形象一向是非常文雅得体风度翩翩的(如果王主任不在场),发火发得最厉害的时候说话也都是客客气气的(除非王主任也在场),但是对明台他的态度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暴躁,我很难想象有什么理由让他对一个素不相识,以后也未必亲自教的外院学生这样,甚至还生气到摔杯子,因为没有意义,且不利于他的形象。而且他说“退一万步”之后他还是明台的老师,那么如果不退这一万步呢……细思恐极啊。
再结合相同的姓氏,我觉得他们之间说不定有血缘关系,可能是比较亲近常常走动、甚至是一起长大的堂叔侄或者堂兄弟,也有可能是亲兄弟,不过鉴于年龄差不小,加上明讲师和明院长已经是兄弟,从概率上讲后一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太大就是了。
最后@我是日月木娄 院长消息这么灵通,能否证实一下?

№ 133 ☆☆☆ 目瞪口呆 ☆☆☆

目瞪口呆姑娘分析帝…… m(._.)m
虽然匿名论坛@不到,还是跟个队形
@我是日月木娄

№ 134 ☆☆☆ 我服了 ☆☆☆

我居然如此轻易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我是日月木娄 院长快出现快出现!

№ 135 ☆☆☆ 院长必须攻! ☆☆☆

呜呜呜我大物院好容易来个校草,结果又是从数院窝里来的吗……T_T
@我是日月木娄 院长求证伪!求证伪!

№ 136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真的哎!这么说来就好合适了~
小明是在和家长撒娇,院长是在教训自家小孩,这样又没有毁形象,又感觉可爱起来了~
队形~@我是日月木娄

№ 137 ☆☆☆ 咩 ☆☆☆

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
看阿诚哥对小明的态度,他们的确有可能早就认识啦!
啊啊啊啊啊两大男神有可能是一家我好激动!!
【狂喜乱舞.gif】
@我是日月木娄 院长院长院长看过来!!!

№ 138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膜膜膜目瞪口呆女神!!!
跟个队形@我是日月木娄

№ 139 ☆☆☆ 手速500 ☆☆☆



№ 140 ☆☆☆ 我是日月木娄 ☆☆☆

啊啊院长出现啦!院长快告诉我们真相呀~

№ 141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院长突然就改变风格了,有点不习惯呢……这是变成锦瑟姑娘的风格了吗……句号代表同意之类的……

№ 142 ☆☆☆ _(:3」∠)_ ☆☆☆

所以说是证实了吗证实了吗?!
我的天!!!明家这是怎样强大的基因啊!!!都是颜值高!还学霸!!让我想到了课本里那些科研父子兵!!
可惜小明好像没学数学了……不然更是一门佳话了就~~

№ 143 ☆☆☆ 院长必须攻! ☆☆☆

原来是一家人呀……难怪小明和阿诚哥站在一起那么自然和谐,差点把我带进了邪教TvT
所以到底是兄弟还是叔侄~

№ 144 ☆☆☆ 只求及格 ☆☆☆

什么他背景居然这么硬!
以后都不敢和他愉快玩耍了╭(╯^╰)╮(才没有)
日后要努力抱台神大腿蛤蛤蛤蛤蛤蛤蛤~

№ 145 ☆☆☆ 蛤蛤蛤 ☆☆☆

………………

№ 146 ☆☆☆ 一流摄影狮 ☆☆☆

……

№ 147 ☆☆☆ 锦瑟 ☆☆☆

我刚才又把帖子翻了一下,补充一下,小明进的是物院英才班……联想到一些旧日的恩怨,突然感觉更加能(细)说(思)得(恐)通(极)了呢。
比如说明院长为什么这么反对,为什么这么激动,为什么一定要指手画脚……
现在的问题就剩下明院长口中让小明打下手的“泼妇”和小明的“老师”是谁了。
不,应该说只剩下一个问题,就是小明的“老师”是谁了……

№ 148 ☆☆☆ 目瞪口呆 ☆☆☆

呃 楼上我没看懂 为什么两个问题又变成一个了OTZ

№ 149 ☆☆☆ 囧TZ ☆☆☆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果真细思恐极!!
小小提点楼上一下好了:让明院长爆粗的还能有谁……

阎罗王 is watching U……

№ 150 ☆☆☆ o_o ☆☆☆

----------------------------------
第 3 页 / 共 3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有点不在状态,写不出很好笑的梗,谢谢所有还在看这篇的人~
从下一更开始,同框互动就会经常出现啦~

* 612和073分别是明台和曼丽在青浦(我真想吐槽这个校名)军校的编号。

评论(1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