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吾谁与归?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2)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1] [2]

唔,让我简单讲一下,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迎新晚会上校会为了制造气氛一共准备了三束往台上送的花,循环利用,为了节约,你们懂的XD~因为送花的过程很简单,我们排练的时候都直接跳过了,只在最后告诉演员一声,让他们事先有点准备就行~
最后彩排之前,我们就挨个讲过去。轮到明台的时候,他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后很客气地问场务能不能在这个地方给他留一分钟左右,他想搞一个小小的“surprise”。
场务给他问了总负责人,因为我们迎新也并不是非常正规的一场晚会嘛,总负责人就说,一分钟可以给你,但是你要做什么,得先告诉我们一下。然后明台点了个头,笑眯眯地挨个打量我们,最后挑了个以我审美来看也是长得最可爱的学妹走过去,在她耳朵边打了个响指,当场把那个魔术变了一遍(天知道他是在什么时候、怎么准备的)~学妹直接傻在那儿了,脸都红透了,估计从那之后就彻底变成脑残粉儿了XD~
隔了三秒钟之后第一个围观的姑娘开始抽冷气,接着周围此起彼伏一片抽气的声音,然后大家全体鼓掌,啪啪啪啪啪~总负责人也说这个想法好好好,就批了。
这是前情~

№ 51 ☆☆☆ (/ω\) ☆☆☆

天,天啦,笑眯眯看人,耳边打响指什么的好苏哦……好苏好苏好苏哦!!

№ 52 ☆☆☆ 想想就脸红 ☆☆☆

更想知道那个魔术是什么了,小明白和lz一样儿一样儿的,都吊得一手好胃口……
(于是lz就这么默默地消失了吗)

№ 53 ☆☆☆ 饿了 ☆☆☆

get到了一个可能不是很容易被注意的点嗯。
lz前面说小明表演的是即兴魔术,如果能让观众这么觉得,取材应该是刚刚得到的东西,比如送上来的花束,再比如上台送花的姑娘身上的某些东西,我觉得大概就是花束了。然后上面讲小明是思索了一下,才提出这个魔术,说明事先也并没有任何准备,但是他就这么轻描淡写地当场直接变了出来……我感觉我有点细思恐极。
然后小明特意询问场务能不能调剂时间给自己这段,觉得他应该是蛮懂这类活动规则的,在我看来这一点挺加分的。
最后回ls:刚才lz说了去上课,现在应该还没下课吧……

№ 54 ☆☆☆ 目瞪口呆 ☆☆☆

楼上好推理!

№ 55 ☆☆☆ 我也目瞪口呆 ☆☆☆

原来是花束!好有道理啊!膜膜膜楼上上!! m(._.)m
所以他是做了什么?用魔术的快手法把花束拆成一朵一朵的飞下台,妹子们都在喊“往这儿扔往这儿扔”,这么尖叫的吗……(说实话,身为男生觉得如果真这样,有点哗众取宠了……)

№ 56 ☆☆☆ 想不出啊想不出 ☆☆☆

推理很棒,然而围观了整场迎新晚会的人早已看穿一切→_→
目瞪口呆的那位姑娘觉得细思恐极(这表述方式槽点好多→_→,领会精神~),是不是因为想到了小明也许随身随时带着花准备泡妹子啊23333~

№ 57 ☆☆☆ 身怀异次元空间 ☆☆☆

都没想到这种活动的时间是安排好的……又天马行空又遵守规则,小明想得好周到啊~
所以到底有没有一张照片可以让这边看看这么棒的人究竟长什么模样_(:3」∠)_

№ 58 ☆☆☆ 也来心疼豆浆 ☆☆☆

趁着课间休息上来爬爬楼……盖得好高!作为一个不称职的楼主我表示深感惶恐,以及荣幸!
【中老年表情包_谢谢,祝您阖家幸福.jpg】

56L小哥放心啦,小明当时做得比满场扔东西高端多啦~具体是怎么样的,等小明白姑娘继续说呀!对于小明这个魔术,我只能表示:
【这个B装得我给满分!.jpg】

我补笔记去啦,等上完课再回来接着之前的说,不要太想我哦~(有人在想我吗~)
【飞吻.jpg】

№ 59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好好奇楼主你这神一样的表情包啊哈哈哈哈哈!以及在想的在想的,千万一定早一点回来!

№ 60 ☆☆☆ 一直在收图 ☆☆☆

我我我我在想你~我们都在想你~(*^3^)

№ 61 ☆☆☆ 么么哒 ☆☆☆

欢迎lz姑娘回来XD~我发完这段儿,就功成身退专心蹲楼啦~
因为不是新大一,我那天坐的位置就比较偏(舞台一侧留给工作人员的席位),不过就算离得很近也肯定看不出来他的手法啦(送花的姑娘到现在还满脑子都是明台),我就把过程简单叙述一下,你们领会下意思哦~
明台的节目是弹唱,表演过程中手是空不下来的,我们就把送花的时间点定在曲子结束、明台谢幕之前。
当时明台恰好哼唱完最后一个音,把琴搁靠在高脚凳边上,站起来要朝观众鞠躬。送花的姑娘(叫她小A吧)就抱着一束红玫瑰跑上台,递到明台手里。明台微微弯下点腰,非常自然地把花束抬到鼻端闻了闻,对着麦克风说了声“谢谢”。他单手抱着那束花,离观众席近一些的那只手空着,这时候抬起来到小A的鬓角处,先是握了握拳、又松开,然后脸上是那种有点儿混账却特别招苏的笑容,非常随意地隔空做了个拈取的动作,就在这个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啦~
好吧,再然后你们肯定都猜到了……没错,他手里凭·空·出·现了一朵玫瑰花~(这时候已经有人开始尖叫)
再再然后他就拉起小A的手,把玫瑰花放到她手心,又合掌帮她握紧了(整个过程中他一直带着笑直视小A的眼睛),才回身拎起尤克里里,对台下鞠了一躬并且再次道谢,又示意整个人几乎傻掉的小A走在前面,两人一前一后地下场了。
在他的身影快完全被幕布遮掉的时候,整个现场像是才反应过来地燥了起来,有尖叫的有叫好的还有起哄的,主持人压了好几次才压下来……据在后台帮忙的同学回忆,明台听见这声音,还有点儿小得意地跟他们说:“这么热情地喊我返场啊,可惜我并没准备安可曲~”(原话)

№ 62 ☆☆☆ (/ω\) ☆☆☆

沙发!匆匆扫了眼最后两句,感觉小明吼可爱!!!

№ 63 ☆☆☆ 手速500 ☆☆☆

只是看小明白的描述就觉得小学弟好苏啊qAq,早知道那天我也去蹭晚会看了……

№ 64 ☆☆☆ 嘤 ☆☆☆

跟着小明白学姐再现了一次当晚的情形,心跳再次加速>///<
果然还是好想跟小明谈恋爱啊>///<

№ 65 ☆☆☆ 羞涩捂脸 ☆☆☆

呜哇光看描述就觉得这一套动作下来好帅气~!!然后最后那个有点小得意的语气真是蛮可爱蛮可爱的23333
太感动了,我大物院终于出了个校草级别的人物……otzotzotz(感动得跪下了

№ 66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唔,从这里来看,小明好像很擅长对付女孩子的样子,这么说来前面lz也提到小明会哄妹子,应该也是因为这个“surprise”吧……
其实我之前脑补的小明……是一个戴眼镜、个子很高然后有一点点瘦、肤色应该比较白、喜欢古诗词之类的国学(从qq昵称推测)、平时很安静甚至有点腼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和女孩子说话时很温柔耐心(会哄妹子)的学霸形象orz……然后还自以为是地推测了lz可能是看到了小明参加辩论赛之类需要驳斥对方的活动,言辞锋利语气讽刺的样子,所以觉得男神变嘴炮逗比了……?
然而现在得知“会哄妹子”的真实含义之后,这个形象已经大部分碎成渣了orz……然后看到最后一句,大概也能猜出来“逗比”说的就是这种跳脱爱开玩笑的情况吧……想到这里我脑海中又出现了一个穿得像小开,脸上带着点点坏笑,对很多兴趣领域都有所涉猎但可能不太专一(?),喜欢一切漂亮精致的东西,有些浪漫主义情怀,经常自觉不自觉地撩拨女生(但并不是出于想要发展恋爱关系),然而外在表现很绅士懂分寸的风流阔少……
不过既然会给lz安静美男子的错觉,第一种形象应该也是存在的,只是不知道存在多少了。
嗯,以上全部纯属脑补,千万别直接把这人设往人家身上扣。
不过还是想槽一句,这设定,简直跟小说男主角一样orz……

№ 67 ☆☆☆ 阅人有数 ☆☆☆

呜呜呜第一种的文气学霸是我的心头好啊!!
愿得一学霸,救我绩点低,陪我上自习,带我刷千题!

№ 68 ☆☆☆ 怀抱吉米多维奇 ☆☆☆

安静腼腆的学霸好美好美,可是后面风流少爷的人设也好罗曼蒂克,带感得让人腿软_(:3」∠)_

№ 69 ☆☆☆ 选择困难症 ☆☆☆

两种人设都好棒~
可是我更想看安静美学霸和风流阔少爷在!一!起!(然并卵,他们是同一个人otz

№ 70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hhhhh救命楼上脑洞太大,简直是邪教……但是自攻自受听起来好有趣啊www

№ 71 ☆☆☆ 绝不进冷圈 ☆☆☆



№ 72 ☆☆☆ 锦瑟无端 ☆☆☆

哈哈哈原来锦瑟姑娘的“。”是赞同的意思吗~

№ 73 ☆☆☆ 咩 ☆☆☆

hhhhhh这么一看还真是哎!

№ 74 ☆☆☆ 真的勇士 ☆☆☆

………………

№ 75 ☆☆☆ 我是日月木娄 ☆☆☆

yooooo院长来了!热烈欢迎院长莅临视察~院长今天的气场居然这(不)么(逗)深(比)沉(了),有点儿不适应呢233333

№ 76 ☆☆☆ 院长必须攻 ☆☆☆

院长居然会点进这种标题的帖子,感觉我的世界观都颠覆了_(:3」∠)_

№ 77 ☆☆☆ 也来心疼豆浆 ☆☆☆

……等等,院长?!楼上上上是数院的明副院长??我的天妈!!明院长就这么大咧咧顶着这id?!你们就这么跟院长说话的?!

№ 78 ☆☆☆ 吓die ☆☆☆

哈哈哈ls你还落下了一个问题:日理万机的明大院长居然还刷论坛?!

№ 79 ☆☆☆ 笑而不语 ☆☆☆

hhhhhhh楼上上too naive~
以及楼上的,明明是阿诚哥日理万机,明院长日理阿诚哥233333

№ 80 ☆☆☆ 院长必须攻 ☆☆☆

to看见我点进来,世界观都颠覆的:所以说,我是你的世界喽?哈哈,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好吧说认真的,我就是被拉过来随便看看,没想到信息量还蛮大的……
to吓死的:嘘,一切皆有可能。

№ 81 ☆☆☆ 我是日月木娄 ☆☆☆

第一眼看成了“阿诚哥日理万机,明院长日♂阿诚哥”的我……

№ 82 ☆☆☆ 噫!真污 ☆☆☆

居然被院长翻牌子了_(:3」∠)_院长的回复有点机智……好吧我也认真的,院长我就是这么宣你~

№ 83 ☆☆☆ 也来心疼豆浆 ☆☆☆

咳咳,我来给七十八楼科普一下好了~
此日月院长非彼明院长,只是因为这位仁兄顶着明院长名字的id,而且非常活跃,传递内部消息也比(特)较(别)灵通,所以我们都这么称呼他~
院长兄的事迹嘛……一件是他最先在一栋选课楼里面放出了小汪女神评上讲师之后,会继续当物化助教的消息~还有一件近几天刷过楼诚cp专楼的姑娘应该都知道~他在里面爆出了阿诚哥拉二胡、明院长摆架势唱戏的高清图片,从照片上看,视角居然是正儿八经的观众席……简直细思恐极~

№ 84 ☆☆☆ 叫我红领巾 ☆☆☆

回复84楼:还有,黎叔业余喜欢收集旧报头的事儿也是院长说出来的~听说开学第一节课就有人凑热闹问黎叔这事儿,然后叔特别和气地点点头,说:“啊,是有这个习惯”(叔脾气真好~);并且院长昨天晚上在学生会那个“现在你在做什么”的系列活动楼里晒了一张实验室开组会的照片,虽然照片上并没有拍到人,但是从侧旁的反光里影影绰绰能看出那位(脾气特别不好那位,you know who)就在旁边喝水看文献……

№ 85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那位”是阎罗王……?化院的曼春女神,数院的明院和院草,人文的黎叔还有物院阎罗王……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这位院长夶夶真是交游广阔m(._.)m m(._.)m m(._.)m

№ 86 ☆☆☆ 请收下我的膝盖 ☆☆☆

回ls:所以我们就真想不出这位院长到底是何方神圣了_(:3」∠)_
是那谁手下的研究生、博士生?还是实验员?而且和明家应该有关系,是亲戚或者世交?并且还认得小汪老师和黎叔……这些人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联系,除了都是UDC的老师之外,甚至都不在一个区……

№ 87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其实如果真的刻意去查,应该可以查得到的。
就从王主任那边,都说他主管“百慕大三角区”,就是那三间实验室嘛,实际上他只有一个实验室,叫什么计算力学还是力学工程的,只是占了三间屋子摆设备啊电脑什么的,我只是之前听在王主任手底下读研的同学提过一次,所以也没太记得。如果能弄到王主任实验室的名单,就能把范围缩小到博士生研究生十来个人左右吧,再从里面挨个根据上面的条件排除,就能找到了。
不过我并不建议你们去查,没必要这样刨根问底。

№ 88 ☆☆☆ 目瞪口呆 ☆☆☆

看到楼上的方法,我真的目瞪口呆……好厉害,我服了~
院长,你怕了吗……@我是日月木娄 (虽然匿名版块并不能@到人)

№ 89 ☆☆☆ 只求及格 ☆☆☆

不怕啊~顺便祝你及格!

№ 90 ☆☆☆ 我是日月木娄 ☆☆☆

楼上上大召唤术使用成功√
作为副效应,您将遭受来自召唤对象的精神暴击一次×

№ 91 ☆☆☆ 您召唤出了一只院长 ☆☆☆

……呜T_T
借院长吉言啦……

№ 92 ☆☆☆ 只求及格 ☆☆☆

实验室网站上只能查到已毕业学长学姐的名字和学位论文题目。
何必浪费时间,洗洗睡吧。

№ 93 ☆☆☆ 锦瑟无端 ☆☆☆

hhhhhhh,就喜欢看到锦瑟姑娘出来打脸,帅气!
所以原来院长是真不怕啊……不过能进王主任的实验室,一定很厉害!

№ 94 ☆☆☆ 真的勇士 ☆☆☆


撒娇很厉害,也算是很厉害的一种……吧。

№ 95 ☆☆☆ 锦瑟无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院长撒娇很厉害啊~
等等,是对谁撒娇??对那谁吗?!

№ 96 ☆☆☆ 一定是我脑洞太大了 ☆☆☆

to锦瑟:什么时候撒过娇,读书人的事儿,能叫撒娇么?少来诽谤我哦~
话说这楼都快歪成比萨斜塔了,就没人来扶一把吗……

№ 97 ☆☆☆ 我是日月木娄 ☆☆☆

院长这是不希望我们讲下去了→_→
好好好依你依你,你是小公主~我们就安安静静地等楼主回来八小明~

№ 98 ☆☆☆ 摸毛 ☆☆☆

噗,好~

№ 99 ☆☆☆ 锦瑟无端 ☆☆☆

锦瑟姑娘今天这么开心,还打了波浪线……搞得我也好开心~等待lz归来!

№ 100 ☆☆☆ 嗷呜 ☆☆☆

----------------------------------
第 2 页 / 共 2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我最近很忙,这篇的战线会拖得比较长一点,这一更如无意外会是这星期最后一更,见谅~

* 《吉米多维奇》:全六册数学分析习题解,里面统共有大几千道题。
* 王主任的实验室:应该是一个计算力学与工程应用相结合的实验室,里面6个博士、8个研究生(其中包括今年研三,正打算继续在他手底下读博的郭骑云),加上两个新大一的小保姆,然而这只是为了满足设定控的需要,文中应该不会出现。

评论(16)
热度(32)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