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吾谁与归?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1.1)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前设参见:第0篇【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 外篇《初相识》。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树洞】我一直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怕他孤立无依。

但那人,我知,我才知……
我居然才知,他原来是门嘴炮!
【向我开炮.jpg】

简直王天风!我当你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你却竟然是门嘴炮!还能不能愉快地拿你当男神啦!

№ 0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看标题以为又是一个无病呻吟的,点进来想嘲两句,结果看见主楼,我……我心情难以言表,如id。苏那谁苏到这个份儿上,lz也是真的勇(目)士(害)……

№ 1 ☆☆☆ 目瞪口呆 ☆☆☆

我的老天爷……男神也就算了,可是阎……阎罗王……他,安静的美男子……?还想把他收藏好,妥善安放,怕他惊,怕他苦,怕他所遇非人……?!
lz姑娘,你醒醒啊……!!世界如此美好……你还年轻啊!!!

№ 2 ☆☆☆ …… ☆☆☆

什么鬼……标题明明狗血的那么粘稠正常,主楼这神转折也太高能,吓得我刚才手机都扔出去了……
还好我在床上_(:3」∠)_

№ 3 ☆☆☆ 万万没想到 ☆☆☆

ls+1……然而我是在路上一边走一边刷论坛,随手点进来,吓得手一抖,手机直接砸地上了QAQ

№ 4 ☆☆☆ 心疼手机 ☆☆☆

这边习惯在食堂边吃早饭边刷帖,打开这楼之后豆浆直接喷了一桌子_(:3」∠)_

№ 5 ☆☆☆ 也来心疼豆浆 ☆☆☆

心疼楼上们的手机和豆浆hhhhhhh
以及你们主任哪里有嘴炮那么温柔啦,按杀伤力等级划分,明明应该是原子弹2333333

№ 6 ☆☆☆ 外院不怕查ip ☆☆☆

hhhhh这楼简直处处都是槽点,还有楼上别闹hhhhh
p.s.我猜楼上是数院的?感觉只有数院的孩子们有明院长撑腰,面对主任才能这么有(敢)底(作)气(死)

№ 7 ☆☆☆ 救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楼说的有道理哈哈哈哈(想起了传说中不知名物院学长对那位的描述:一位铁骨铮铮的,左手聚变、右手裂变、脚踩8.6吨TNT当量、一张嘴就能发射地对地导弹的,活阎王……
(我想说放宽心,就是冲着这么狗血的标题,你们主任的助手也不会点进来的啦~

№ 8 ☆☆☆ 没错我也是数院的 ☆☆☆

hhhhhhhh生动形象!
然而8.6吨TNT当量是什么梗啦,是说他很容易炸吗……?

№ 9 ☆☆☆ 主任我错了 ☆☆☆

to9楼: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顺手问了问度娘,8.6吨TNT当量是平均水平龙卷风的威能……所以我猜也可能是说那谁脚踩龙卷风……

№ 10 ☆☆☆ 不明觉厉 ☆☆☆



我的确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不过放心,我从不打小报告。
稍微八主任一小卦当作投名状,也好让你们安心:昨天有个人成功搬进主任在专家楼的房子了,当然是暂时的,目测他最多住半个月。不过现在他好像很得意的样子。
不要问我他是谁,也不要浪费楼层讨论这件事,我不会回复。

№ 11 ☆☆☆ 锦瑟无端 ☆☆☆

话说lz姑娘人呢,安静的美男子王主任→_→这设定莫名有些带感啊23333
既然都来树洞了干脆多说点儿嘛~

№ 12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楼上马面大大啊不锦瑟大大!!!主任终于要被拿♂下了嘛!!!我不提问不讨论我只知道紧跟锦瑟大大的脚步!!!

№ 13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锦瑟姑娘实力打脸!八楼脸疼么hhhhhh!
这哪里是稍微八一卦啊,这是摆出了伏羲八八六十四卦啊!
我好想知道这位上赶着过奈何桥的勇士是谁啊!我听话,我不问,我就自己默默地观察,快点表扬我!

№ 14 ☆☆☆ 真的勇士 ☆☆☆

我也觉得lz好可爱想看lz多说点……lz还在吗?
(当然也好想知道更多关于锦瑟姑娘爆的料……嗯我也听话不问,我要好好学习,总有一天,我也能亲眼看到自己想看的料(握拳

№ 15 ☆☆☆ 但有远志 ☆☆☆

我本来就是想树个洞,没想到上课回来看见这么多回复,还看到了活的阎罗王的助手(是助手吧?)亲自来八卦他……简直受宠若惊!
以及楼上你们果然都没把主楼看对哇……王天风只是个感叹词啊感叹词,前几天跟高中同学学的,应该没用错?总之我树洞的对象真不是阎罗王啦!然后要谢谢所有愿意听我说话的妹子!等我想想我能讲点儿什么哦~

№ 16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看到lz的回复,我默默拉回主楼看了下,发现最后一段前半句是“【简直】王天风”……orz
好吧,我我错了,目害的其实是我……
lz蛮可爱蛮可爱的,希望能继续看你发帖。
最后真情实感地说一句:王天风大法好。

№ 17 ☆☆☆ 目瞪口呆 ☆☆☆

王天风大法好好好_(:3」∠)_
好喜欢lz讲话的风格,蹲等……

№ 18 ☆☆☆ 也来心疼豆浆 ☆☆☆

活的阎罗王的助手hhhhhhh
顺手摸一把不知道还在不在窥屏的锦瑟姑娘XD

№ 19 ☆☆☆ 主任我错了 ☆☆☆

从主楼这神奇的语气转折和前几楼神一样的误会来看,我预感这楼里会出现很多高能的剧情……

№ 20 ☆☆☆ 果断蹲 ☆☆☆

那我讲讲这门被我看走眼当成文艺青年的嘴炮吧,估计你们都是想看这个啦。他在新生里名气挺大的,学长学姐们倒未必知道他……祈祷认得他的人不要点进来……祈祷祈祷!
我为了方便打字,先叫他小明吧。关于他是个怎么样的人……直接看我的id啦!

我知道小明是在军训的时候,因为他是我们那个方阵的标兵。小明队列好,长得俊,而且肩宽腿长身板好看,穿作训服的时候那条皮带往腰间一扎,苏得我军姿都站不住啦~当时我就想:
【世间竟然有如此出尘绝艳之人.jpg】

然后不是看迎新晚会嘛,中间居然有他的节目……白衬衫!紧身牛仔裤!碎碎的斜刘海!坐在高脚凳上弹小吉他唱民谣!!(后来我被舍友科普了那玩意儿叫尤克里里……)
当时我的心情如下↓
【莫佳娜小姐,您真如传说中一般美丽.jpg】
那天我一时脑热,发了条匿名表白墙夸他琴弹得好听(真的只是单纯夸他而已!)。从新生群里加了他qq之后我发现他好像还给那条点了个赞。
【我想静静.jpg】
【别问我静静是谁.jpg】

后来有个妹子上台给小明送花,他居然当场就着这束花表演了一个即兴魔术,别问我魔术是什么,总之魔术成功之后全场的妹子都开始尖叫!也别问我有没有叫!我说的是全场!全场都!!
这是在场围观了全过程的我↓
【烟花.jpg】

到此时为止,小明在我心中的形象:长得帅帅帅帅帅*n+多才多艺+会哄妹子+学霸=男神

然而现在我每每回想起当时(虽然只过了一个礼拜),只能摇头叹息……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男神变逗比啊。
说到了伤心事,让我先哭一会儿去……
【泪奔.jpg】

№ 21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哈哈哈我知道lz说的是谁啦,这特征也太明显~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刚刚被我们加入图鉴www
lz哭够了就快回来呀,我们迫切地想知道他是怎么嘴炮怎么逗比的www

№ 22 ☆☆☆ 美男子鉴赏学会 ☆☆☆

同大一新生,表示小明好帅喔>///<
浑身都是荷尔蒙,让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好想和他谈恋爱>///<

№ 23 ☆☆☆ 羞涩捂脸 ☆☆☆

楼主这几张图片加得实在是恰到好处画龙点睛hhhhhh
弱弱地问一句,难道只有我不知道“小明”是谁麽……

№ 24 ☆☆☆ 主任再挂我一次 ☆☆☆

楼上 你不是一个人orz
不过虽然不知道小明是谁 但是看帖看得还是挺欢乐的 就是好想知道到底变的是什么魔术
最后 我们学校啥时候有了个美男子鉴赏学会啊 在这儿待了两年了 完全没听说过啊orz

№ 25 ☆☆☆ 囧TZ ☆☆☆

to LS: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开玩笑的)
好吧,认真地说,这是一个非官方的古早集会,曾经开过一个美男子图鉴的帖子,主要记录学校里上可到讲师教授、下可到教授他学生的各色美男子。第一个被提名的就是当年还在读博的明诚讲师,很是火了一段时间……
不过毕竟像阿诚哥一样能让大家都服气的美男子还是很少的,所以后来帖子里一直在吵谁谁谁够不够资格上榜的问题,大家掐成一团,再然后帖子就被锁了,现在再去只能找到遗迹了,摊手。

№ 26 ☆☆☆ 白茫茫大地一片真干净 ☆☆☆

看到楼上这段解释,突然挺感慨的……万事万物,盛极必衰,只看衰微之后能不能死地求生,出现新的转机了。看皮下君回复中的意思,好像是学会打算涅槃重生了?祝一切顺利~
歪楼的我默默去面壁,为了不浪费楼层,也求个能科普小明是谁的姑娘……

№ 27 ☆☆☆ 情到浓时情转薄 ☆☆☆

抱抱lz,我应该是和你同一个数分班的哎。不过我是今年重修的T_T
小明真的好好看,和阿诚哥站一起的时候尤其养眼,我每周早上一二节课上数分的时候,都是为了看这一幕才硬生生把自己从床上撕下来的……

№ 28 ☆☆☆ 只求及格 ☆☆☆

哦,对了,还有科普……小明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学弟,全名叫明台(这名字也好好听,简直男主角标配),是理实四班的,好像开学考进了物院的英才班……主要事迹就是分列式上他是理实数院方阵的标兵,还有一个是迎新晚会上报了个节目,然而我不是大一的对这两件事也不怎么了解……

№ 29 ☆☆☆ 只求及格 ☆☆☆

原来说的这个小明就是最近表白墙上总出现的那个明台啊……我就说怎么既视感这么强orz

№ 30 ☆☆☆ →_→ ☆☆☆

原来是他啊~当时连着上了好几天表白墙,真是吓到我了233333

№ 31 ☆☆☆ 竟然还是学霸 ☆☆☆

我感觉我又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我没加表白墙的qq,有没有人丢个截图上来看看的?

№ 32 ☆☆☆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

不会发图,简单粗暴地挑了几条复制粘贴过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
UDC表白墙 :
(匿名消息)有人看了今年的分列式录像吗……理实数院方阵的标兵小哥好帅,好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啊(@ ̄ρ ̄@)
----------------------------------
阿莫 ,r=a(1-cosθ) 等142人觉得赞♡

<*))>=< 评论:懒得找视频看,标兵是谁,求个小明白
r=a(1-cosθ) 回复 <*))>=<:是理实四班的明台同学:-D
洛必达法则不让用 回复 r=a(1-cosθ):还有我大数院二班的陆任……
r=a(1-cosθ) 回复 洛必达法则不让用:很明显人家问的是长得好看的那个:-D

*
UDC表白墙:
不好意思才发出来~这几条是昨天晚上的[/可爱]
(匿名消息)啊啊啊啊啊这个叫明台的是神魔人!好帅!!好苏!!帅得我飞起!!!我觉得我快爱上他了!!!我要上墙!!!觉得他好帅的人快来抱紧我!!!
(匿名消息)墙墙墙墙求帮我问问有人知道今晚弹小吉他(是吉他吧?)唱歌的那个白衬衫的联系方式嘛!!~
(匿名消息)没错我就是那个给明台送花的,我来拉仇恨啦~(*^◎^*)
(这条后面是给别人表白的,就没贴了)

*
UDC表白墙:
(匿名消息)明台学弟果然很养眼啊,声音好好听,乌克丽丽弹得好好听,变魔术的样子也好帅气~这里快毕业的西区老学姐,只求学弟多多参加各种露脸的活动,让我们能看一眼是一眼~~求上墙,万一学弟看到呢~
----------------------------------
阿莫 ,望阙台,有哥 等78人觉得赞♡

有哥评论:帮你@望阙台 ,不谢

№ 33 ☆☆☆ ctrl+c ☆☆☆

这个昵称是心形线方程的小哥好犀利啊,昵称也闷骚得可爱~我有点儿喜欢他hhhhh

№ 34 ☆☆☆ 蛮可爱的 ☆☆☆

……那个爱带:-D做后缀的逗比是我发小儿_(:3」∠)_在这种地方看到他的qq空间回复,还是有点一言难尽_(:3」∠)_
顺便给学姐们问好~学长们也好~

№ 35 ☆☆☆ 蛤蛤蛤 ☆☆☆

蛤蛤学弟好~

№ 36 ☆☆☆ 咩 ☆☆☆

我看到一条看不出表白性质,只是单纯夸明台弹琴好的,然后明台的昵称应该就是望阙台,他也点了个赞,只是不知道是不是lz发的那条……我先贴一下。

*
UDC表白墙:
(匿名消息)说真的,如果明台同学能看见这条……你要是有一天喜欢上什么人,你就这么弹琴唱歌给她听,她一定抵挡不住的。
----------------------------------
望阙台 等53人觉得赞♡

№ 37 ☆☆☆ ctrl+c ☆☆☆

先赞叹一下原来lz也可以这么小清新!
然后“你要是喜欢上什么人,你就弹琴给她听”,简直苏爆了好么!

№ 38 ☆☆☆ 只求及格 ☆☆☆

……
你们真是太厉害啦……这都能找出来!我要报警啦!
【电话按键1.jpg】
【电话按键1.jpg】
【电话按键0.jpg】
我已经哭晕在厕所,求别嘲笑,待会儿爬起来去上节课冷静一下……
还是学姐对我最好╭(╯^╰)╮(抱住楼上数分班的学姐)

№ 39 ☆☆☆ 卿本佳人奈何逗比 ☆☆☆

哈哈哈摸摸lz,我觉得说得挺好的啊~

№ 40 ☆☆☆ 只求及格 ☆☆☆

我就是点进来随便看看……然后怎么就又出现了一个姓明的!
数院狗表示已经对姓明的神经过敏了……

№ 41 ☆☆☆ 院长必须攻 ☆☆☆

楼上的,没看见这只小明已经是根正苗红的物院人了吗→_→
跟我念:物~院~的~哦~
我们物院的未来院草和你们数院有半毛钱关系吗?有~关~系~吗~

№ 42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哼!

№ 43 ☆☆☆ 院长必须攻 ☆☆☆

大概get了小明的人设,现在只剩下迷之魔术这一个疑问了呢~求个小明白小明白小明白~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 44 ☆☆☆ OvO ☆☆☆

小明白在这里XD~
等我打字哦~

№ 45 ☆☆☆ (/ω\) ☆☆☆

楼上上大召唤术使用成功,技能冷却中√

№ 46 ☆☆☆ 您召唤出了一只小明白 ☆☆☆

搬板凳儿等八卦 ⊙▽⊙

№ 47 ☆☆☆ 前排围观 ☆☆☆

刚好没课 也来等八卦

№ 48 ☆☆☆ 囧TZ ☆☆☆



№ 49 ☆☆☆ 锦瑟无端 ☆☆☆

又见锦瑟姑娘~看来进这帖进对啦!

№ 50 ☆☆☆ 嗷呜 ☆☆☆

----------------------------------
第 1 页 / 共 1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我最近很忙,这篇的战线会拖得比较长一点,见谅~
以及话说天台/台风这对师生cp有太太剪过痴情司的mv吗?“梦太好别相信”那段高潮配着刀片杀,好像会很酸爽啊……

*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匡匡《时有女子》

* 关于小明qq昵称的来源:
望阙台
(明)戚继光
十年驱驰海色寒,孤臣于此望宸銮。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
- 选这首诗的诗题,因为一来嵌了他的名字,二来这诗写的是抗倭,暗合了原著的背景,感情中的孤直也与原著明台的处境相符,三来算是个小小的伏笔。我不怎么会赏析诗词,贴一段百度来的好了,见下一段。
- 《望阙台》是明代著名抗倭英雄戚继光所做。该诗概括了诗人在苍茫海域内东征西讨的战斗生活,暗寓抗倭斗争的艰难困苦。因有感于曾一起抗倭的汪道昆被弹劾罢官,来形容自己像远离京师孤立无援的臣子,远望皇帝居住的地方,作者仍盼抗倭斗争能得到朝廷的充分支持,既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自己有一片抗倭报国的一腔热血,也蕴含了对朝廷的忠贞。

评论(22)
热度(52)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