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吾谁与归?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0.2)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不过反正是论坛体,攻受可以自由心证。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私设见前篇。
#第0篇算是一个背景介绍,【没有cp内容】,还是腆着脸打了cptag,如不妥删tag~
#明台上线了,虽然只说了一句话~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1] [2]

 谢谢大家的热情XD
 我在打字,速度有点慢,千万要等等我~
 两位大大的爱恨情仇啥的我真不了解,否则我还能活到现在嘛……不过好像听别人讲起过,说主任跟明院长在非会议场合相处半分钟以上会陷入小学生吵架模式,表示想象不能啊……
 “你有病!”“你才有病!”“反弹!”“反弹无效!”这种么……
 还是“你坏!”“你更坏!”“你最坏!”“你全家都坏!”这种……?汗orz,真的想象不能orzorzorz

№ 51 ☆☆☆ 过往时光 ☆☆☆

hhhhh小学生吵架是什么鬼啦!

№ 52 ☆☆☆ 我不信我不信 ☆☆☆

………………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点进来这个帖子!

№ 53 ☆☆☆ 一流摄影狮 ☆☆☆

楼上的牛老师是担心再看下去无法面对王主任了吗233333

№ 54 ☆☆☆ 噗 ☆☆☆

我!姓!郭!不!姓!牛!

№ 55 ☆☆☆ 一流摄影狮 ☆☆☆

艾玛终于打完字啦~
先来考规~
 范围:课程要求内全部内容,课堂拓展内容作为附加题(共三十分,分数另算,答对加分,答错/空置不扣分)
 题型:随机(部分考题可能无解,部分考题所给条件可能不完备,需根据事实或经验自行设置参数)
 建议:总分170(不含附加题),要求解题完整性(考得好的同学,没解完的题目不给过程分,考的不好的可以酌情给) ,题量大,不可能答完,根据自身实际水平注意取舍
 下周三前自荐原创试题,如经采用,可酌情加分(如逾期无人自荐,这一项或会作为考题出现在卷面上)
 不建议查小分,如质疑评分公正性,我们会把卷子提到院里评判,有理给你改分,没理分数置零
 ↑因为这种考试制度,院里还有人管主任叫疯子的~(并且这也是唯一一个在主任那里过了明路的外号)
 说句题外话,多亏了主任这门课,让我到哪里都有谈资:“想当年咱也是从王疯子手底下九死一生摸爬滚打过来的呢!”XDD~

 然后八一下所谓的“一战成名”好啦~(其实我也是听前辈们口耳相传来的……)
 就我们这门计算物理嘛,满分一百七十,大部分人都堆在二三十分,个位数也一大堆,拿到五十分就是学霸了~当年主任就直接把这个成绩登上去了,结果底下学生哀鸿遍野,bbs上咒骂声一片。戴笠院长一看全班都挂科,也懵了,这也赶紧把主任叫去办公室喝茶。最后主任松口把成绩区间重新划出来了,不过在bbs上骂过他的也都被查出来ip,然后挂科挂掉了……这就是你们总说的那个查ip的梗啦~
 主任应该是玩儿上瘾了,反正每年他都要搞这么一出改分大戏,不过受灾面积就没这么大了,一般也就那么五六个人~有时候把不及格的改及格,有时候把考试成绩还可以的人挂掉,有的挂掉又拉回来、有的就干脆直接挂掉……轮到我们这级成绩出来之后大家都在战战兢兢地猜他这次打算翻谁的牌子怎么玩儿,结果我们提心吊胆了一个星期,他根本没再动那个成绩……orzorzorz,不过这样居然还让我们大松了一口气……虚而实之,实而虚之,简直深谙兵法要义,鬼畜得不要不要的orz

№ 56 ☆☆☆ 过往时光 ☆☆☆

沙发~
原来查ip这个梗是真的确有其事啊,我还以为是类似于查水表或者“克格勃在看着你”这种玩笑orz,锦瑟妹子求抱抱抱大腿TvT
想看更多八卦,学姐还有别的料吗?

№ 57 ☆☆☆ 背后一凉 ☆☆☆

啊啊,我记得我刨出来过一个古早的帖子……好像是爆料了一段那次被院长请喝茶的时候王主任的原话,但是说的好像不太像,根本没人信,那个lz差不多是一面倒地被群嘲……等我去翻翻收藏夹。

№ 58 ☆☆☆ 土拨鼠 ☆☆☆

阎罗王真会玩,真会玩,真会玩OTZ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OTZ
不过想问这种把戏玩一次是出其不意,再玩不就都有心理准备,没什么意思了吗?

№ 59 ☆☆☆ 嘤 ☆☆☆

 找到了,感觉挖坟不太好,就不发网址,只把爆料的那段儿粘上来了↓↓↓
 “对于那些坚持上课到期末,没有退课、没有半途而废的孩子,我本意是倾向于送给他们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的。我觉得,能通过这场加试的孩子,就可以圆满地从我这里毕业了。”
 我又想了想,这段话可能的来源就两个,如果不是学生瞎编的,就是院长那边透露出来的……啊啊不敢往下想了。

 翻旧帖的时候顺便理了下收藏夹,发现同时期还有人发帖动员学生集体请愿弹劾王主任的,忍不住心疼主任……这世道,有些人考不好还有理啦?

№ 60 ☆☆☆ 土拨鼠 ☆☆☆

楼上的,求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又不是你的成绩可能会被随便动来动去……(别说我唯gpa论,搞得好像你们都用不着gpa出国保研似的)
反正就是觉得这么做真心过分好么,拿成绩开这种玩笑实在太恶劣了……还冠冕堂皇地把这叫做“加试”,还要学生“终生难忘”,应该是衔恨终生才对吧……也难怪大家都不怎么喜欢他。

№ 61 ☆☆☆ (⊙_⊙) ☆☆☆

tolss,说不定是你们戴院长知道了你们王主任的“一片苦心”,想为你们主任正名呢23333让我先站一秒钟戴王为敬,虽然凡人如我编不出这么恶趣味的举动背后有什么苦心2333333

№ 62 ☆☆☆ 是嘲你 ☆☆☆

……

№ 63 ☆☆☆ 雨农 ☆☆☆

……为什么突然硝烟味出来了,大家求同存异,以和为贵呀~
楼上的时光学姐还在吗,求继续给我们讲八卦QvQ!阎罗王的八卦啊多么难得!
这边想知道天风海雨这对情侣qq名背后的故事……

№ 64 ☆☆☆ 达者为师 ☆☆☆

从来只回省略号且自带火帖buff的雨农姑娘又出现啦……是真身吧?是真身的话,看来这帖要火啊 ,开帖的我有点慌233333
大家求同存异,安心听八卦+1~(楼上情侣qq名的真是够了,走在路上笑喷出来了233333)

№ 65 ☆☆☆ 中国好学姐 ☆☆☆

热烈欢迎火帖达人雨农姑娘 ⊙▽⊙
话说雨农姑娘应该是从零几年论坛刚开通就在了吧,现在是在读博吗?还是已经留校工作了?(好吧我知道雨农姑娘不会回复我的OTZ)

№ 66 ☆☆☆ 逢考必过 ☆☆☆

表示看着学长学姐们八卦,有点想赶紧开学好亲身体会了…… _| ̄|○ 

№ 67 ☆☆☆ 有点懵 ☆☆☆

 哈哈,大家好热情啊,其实感觉有点歪楼,真是对不起lz学妹啦……等下大家一起尽量给正回来吧,我回完这层就不给主任刷存在感了~
 回答ls的问题,天风海雨两位老师合作过项目,目测私交不错~据上一届师兄说,他们那年计算物理后半个学期都是宁老师给上的,包括期末出题、给总评也是温油的宁老师来做,大家纷纷表示是难得风平浪静的一届~也不知道主任那时候在忙啥……
 嗯我们这一届也有一次课是宁老师代的,说是那天下午主任去医院复查,赶不回来~当时我们还怪担心会不会是他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毕竟他太拼了),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几个难友一起撞见他在理化大楼教训研究生,那叫一个精神奕奕中气十足啊,隔老远就听见他那狮吼神功,骂半天都不带换气儿的,吓得我们哆哆嗦嗦多爬了一层楼绕到走廊另一边才敢下楼摸进实验室orz,所以他前一天果然只是因为糖吃多了看牙去了……
 话说我还跟舍友yy过两位其实是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虽然颜值差略大),一个跟父亲一个跟母亲,三十多年过去,终于血脉相认~然后被舍友拿那本托福砖拍了头T T舍友说我脑子里空隙太大,她来帮我拍实诚点儿orz……

 嗯最后忍不住想说点不相关的…… 
 说实话跟主任学习的时候真的是一面佩服他一面怕他讨厌他甚至暗地里恨他,据我所知有不少人在教学质量评价里故意给他打很低分数的;校bbs官方的那个“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里面,更是从来吊车尾……不过听学长说真正被他动过成绩的人反而都心服口服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orzorz~现在有时候想到以后很不容易看到本科的老师们了,这四年所有老师里面我最想念、最经常回想起来的居然也是他……
 会想他古板挺括的穿衣风格;会想他讲课时候那种智珠在握的气度;会想他有一次课后回答我一个很蠢的问题,先把我狠狠骂了一遍,然后又仔仔细细地从第一个定理推导开始把这堂课的内容重新给我讲了一遍,结果是我来不及吃饭就急匆匆去赶晚上七点半的课;会想他是我本科里唯一一个偶尔抽时间批改我们作业的老师,尽管他每次改完作业都会在课前冲我们发一通火,瞪着眼睛把写得不认真的本子摔得满教室都是;还会想时隔一年的毕业季,我在校园里穿学士服拍照的时候偶然遇见主任,跟他打招呼,他居然也和颜悦色地叫出了我的名字,还问我会不会舍不得离校……他本来就是这么风格鲜明,让人又敬又怕、又爱又恨的老师啊。这些大概只有上过他的课的人,才会隐约理解吧。
 艾玛,怎么突然就抒情起来了,打着字差点掉眼泪……感觉自己已经被主任成功调教成抖m了哈哈哈~其实我就是就是想说,UDC的老师都是好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有其值得尊敬与佩服之处的,筒子们要好好珍惜啊,毕竟你们还有这么好的时光~

№ 68 ☆☆☆ 过往时光 ☆☆☆

唉,最后这段儿看得我怪难受的……想起了去年带我们概率论的小老太太,为人特别严厉,并且热衷于拖堂,每次一下课qq空间里就是一大片吐槽……当时大家都在起哄,拿她的穿衣打扮讲一些不怎么样的玩笑话,都觉得自己特别幽默……现在回想起来,她是个特别认真负责且嘴硬心软的好老师,是我们太顽劣了……

№ 69 ☆☆☆ _(:3」∠)_ ☆☆☆

果然是回忆自带柔光磨皮滤镜,如果不是我亲眼见过阎罗王骂人的样子,我简直就要对他产生一种错误的温柔的印象了OTZ
果然还是想象不出阎罗王和颜悦色的模样啊OTZ

№ 70 ☆☆☆ 不敢相信 ☆☆☆

→_→我不管,我只注意到了天风海雨合♂作♂过,并且私♂交♂不♂错!
所以宁老师性格比较温♂柔?(从来抓不住重点的我otz)

№ 71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好好的一句话,被楼上的学姐一复述怎么感觉这么……那什么呢……我不由得想到了传说中那句“腐眼看人基”……
看来宁老师讲课好性格好,有高中同学在物院的,恐怕要觉得这次错过很遗憾了……

№ 72 ☆☆☆ 有点懵 ☆☆☆

hhh楼上上你说好的把龌龊思想塞回去呢?莫把好好一个正直的学弟带坏啦hhhhhhh

№ 73 ☆☆☆ 逢考必过 ☆☆☆

楼上的你们简直too naive,不知道在定义坐标之前先要选取参考系吗2333333
宁老师的温柔可爱是和那位相比较才得出来的呀……2333
如果放到国际单位制下,用一个字形容宁老师,就是糙;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壮士……

№ 74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噗,温柔的壮士,金刚芭比吗……
要是都以你们主任为标准,这还得了?贵院要完啊(笑cry

№ 75 ☆☆☆ 贺电 ☆☆☆

看到壮士俩字儿,我的脑子里只剩下“您这是喜脉啊=_=b
真是罪过罪过……

№ 76 ☆☆☆ 院长必须攻 ☆☆☆

hhhhh你们搞毛哦!以后无法直视宁老师啦!

№ 77 ☆☆☆ 救命 ☆☆☆

等等我想问一下汪曼春老师是杀手吗?!给分很不好的那种?!

№ 78 ☆☆☆ 蛤蛤蛤 ☆☆☆

军训的学弟回来啦!学弟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一看就是没认真爬楼!好吧我告诉你:是!

№ 79 ☆☆☆ 咩 ☆☆☆

啊……。
_(:3」∠)_

№ 80 ☆☆☆ 蛤蛤蛤 ☆☆☆

学弟肿么了?(一直默默窥屏的我

№ 81 ☆☆☆ 细思恐极 ☆☆☆

其实也没什么……
也就是。刚才。听说。我们班。默认课表。的。普化原理B。是。汪曼春。教。而已。
因为想着开学还早,所以只随便把主楼提到的老师名字对了一下,没在名单上的就没关心了……这么心大的后果就是刚才听说有个杀手带我们化学课,差点吓出心脏病OTZ
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_(:3」∠)_

№ 82 ☆☆☆ 蛤蛤蛤 ☆☆☆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D
这就是瞎炫耀课表的报应:-D

№ 83 ☆☆☆ 呵呵呵 ☆☆☆

楼上你现在就坐在我对面有必要费老大劲在论坛里说话嘛OTZ再说你在梁仲春班境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啊……

№ 84 ☆☆☆ 蛤蛤蛤 ☆☆☆

我可以平时蹭你们班的课然后期末考萌萌班的试啊:-D

№ 85 ☆☆☆ 呵呵呵 ☆☆☆

…………你赢了。

№ 86 ☆☆☆ 蛤蛤蛤 ☆☆☆

学弟跟学弟聊天的时候莫名有种第三人无法插足的粉红色气场呢……我果然已经老了(擦泪)

№ 87 ☆☆☆ 中国好学姐 ☆☆☆

ls腐眼识基,然而我更关心的是曼春女神开始带课了,是终于评上讲师了吗,恭喜恭喜~

№ 88 ☆☆☆ 撒花~ ☆☆☆

啊啊啊女神终于熬出头了,真心替她高兴呀 ⊙▽⊙

№ 89 ☆☆☆ 女神俺嫁 ☆☆☆

就算职称熬出头了,也是继续跟化院的熊孩子们互相折腾吧→_→

№ 90 ☆☆☆ =_= ☆☆☆

回楼上:作为化院的新大二,我暗搓搓地希望曼春女神就这么愉快地去折腾学弟学妹了,新助教总不至于更严厉了,这样我们的物理化学就……

№ 91 ☆☆☆ 嘿嘿嘿 ☆☆☆

嘿嘿嘿

№ 92 ☆☆☆ 想想就愉快 ☆☆☆

嘿嘿嘿

№ 93 ☆☆☆ 真棒 ☆☆☆

嗯哼,别高兴得太早,今年物理化学的助教还是曼春姐~

№ 94 ☆☆☆ 我是日月木娄 ☆☆☆

诶呀妈呀乍看楼上id吓我一跳……
以及这冷水泼得真及时233333

№ 95 ☆☆☆ 院长必须攻 ☆☆☆

……哦。

№ 96 ☆☆☆ 想想就愉快 ☆☆☆

……啊。

№ 97 ☆☆☆ 真棒 ☆☆☆

……嘤。

№ 98 ☆☆☆ 嘿嘿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感到自己得到了安慰⊙▽⊙有勇气接着作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再次打开了教务系统的网站)
(这回一定认认真真地记住所有老师的名字T_T)
(不过我觉得在选课这个问题上,除了你们说的那位王主任亲自带大一力学之外,不可能再有更让我震惊的事情了233333)

№ 99 ☆☆☆ 蛤蛤蛤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心脏病突发!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明明我们刚刚走上大学的征程,就要遭受如此的风浪!

№ 100 ☆☆☆ 蛤蛤蛤 ☆☆☆
 
----------------------------------
第 2 页 / 共 2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 文中考试制度皆取材于实际,略有改动。
大概下一更这个引子就完结掉,然后片段灭文法地写一写明台和老师的初见,再开始下一篇论坛体~


评论(11)
热度(43)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