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竟啊。

吃无差。

[伪装者|全员/台风] UDCbbs灌水记录(0.1)

#【大学AU】,系列【论坛体】,每篇完整独立,更新不定期,背景故事慢慢补完。
#lo主的cp偏好是【台风】,不过反正是论坛体,攻受可以自由心证。部分篇目有【楼诚】打酱油,戏份少,不打tag。
#私设:
-UDC:University of Disguiser of China,如撞缩写,是真有缘→w→
-东区的学院是数学、生科、人文(仅有研究生)、管理加一个理科实验班,西区是物理、化学、信息、计算机~
-明楼是数院副院长,明台是理科实验班的新生,但是被物院近代力学系主任王天风截胡了……对了,顺便一提,物院的院长戴笠爱好是窥屏。
-八卦版是个匿名论坛,类似从前的小粉红那种,别的版块需要用校内邮箱注册才能发言。
#【第0篇算是一个背景介绍,暂时没有cp内容】,还是腆着脸打了cptag,如不妥删tag~
#方便阅读:tag:UDCbbs可订阅~


----------------------------------
UDC.edu.cn > bbs > 八卦天地

【非官方】爱护学弟学妹人人有责~关于大一选课~

 又是一个选课即将结束时,有几个新大一戳lz来问理工科这边、或者公选课,哪个老师讲课好给分好之类的,lz把自己的建议总结了一下,也算是回馈社会~有了解其他方面老师的同学们,欢迎一起讨论,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参考~

Q:来自某学弟的问题:明诚讲师的数学分析1怎么样?
A:官方的回答:讲课有条理,进度基本稳定在比别的老师快一个章节(每学期都能留下两三节课带我们复习),板书好看,例题给得很多,不拖堂。给分是数院老传统,公事公办一分也不多给。
 非官方的回答:既然是学弟,大概不需要舔阿诚哥的颜,那么数分谁带就无所谓了~反正是通考……学弟可以关注下论坛,首页已经有好几个姑娘发帖说求换到阿诚哥的数分班了,感谢费从请吃饭到三包薯片不等23333
 顺提,lz还听说有一年管院和理实的数分B1是阿诚哥带,有几个姑娘特意从单变量微积分换到这个班来……对于这种看颜值选课的行为,lz只想说放开那个阿诚哥让我来!(在打字的时候仿佛感觉到了明楼夶夶冰冷的视线orz,百无禁忌百无禁忌)(说到明楼夶夶,他升院长之后真是开课越来越少了……今年居然只开了一门公选课……)

Q:C语言哪个老师讲课给分比较好的,重点是给分好?
A:C语言/数据库首推朱徽茵姐姐(不了解她这学期带哪门课),人美耐心讲课好,而且给分跟声音一样温油~不过因为徽茵姐姐是信院的,所以课都在西区,东区的孩子们选之前考虑下会不会发生课间穿行哦~

Q:普通化学原理默认梁仲春,想问一下他的风格是什么样的。
A:(此回答来自舍友)如果你想好好学这门课,最好把他换掉……上课基本没人能逃过他的催眠大法,全靠自学成才……不过划水混绩点什么的,跟着梁萌萌倒是很愉快。他成天睁一眼闭一眼的,不怎么管事,基本靠念ppt和念课本,经常讲着讲着就开始跑题给我们讲他家老婆孩子hhhhh,作业少,并且不点名,说是“知道大家都不容易,我也不容易,点名多伤感情啊”23333考试差不多全是例题,都背熟了至少能拿八十分。

Q:力学哪个老师好?
A:问了几个物院大二的,都说去年力学几个老师里宁海雨教的不错,如果今年他还教这门的话可以选他。

Q:思修选老师有讲究吗?哪个老师给分好?
A:思修应该无所谓吧……又不怎么需要听课。就是小论文+开卷考试,lz当年一直坐第一排中间并且论文手写了20页(字比较大),把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最后总评九十五……嗯这位非常容易被感动的老师是苏太太。
 既然说到了,就顺嘴提一句,给你们以后作参考:lz马哲是跟黎叔学的,讲课挺有趣的,可以把枯燥的理论讲得很生动,但是男老师不太容易被感动(?),总评就是靠期末开卷考试,要好好复习。他比较喜欢考一些俗语成语中的马哲理论。近代史纲lz感觉没什么区别,不过听说贵婉给分比较好,没上过她的课不清楚。毛概的话首推张月印,为人和给分都是又红又专(他看着年轻,但是应该挺有资历,期末优秀率能给到百分之五十还不被教务处打回来),长得也很清秀和蔼(嘿嘿嘿)。

Q:想学一门外语,学校的公选课德语和日语哪个比较好?
A:就课来说,日语比较好(德语是学校里留过德的老师讲,日语请的外教),但是日语老师为人……嗯,挺微妙的,不太好说。不过对选他的课影响不太大。

Q:学姐能不能给我推荐一门周一周二或者周三八九十节的公选课?
A:能能能!周三下午八九十节,明楼院长的博弈论!!!!!我去年选的!拜托了三个舍友一起帮忙选这门,最后舍友果然抽到了一个,然后她那边退选我这边补选简直不要太愉快233333(当时是五百多个人里抽一百六十个,今年估计只有更火的……
 周一下午八九十节可以选那门茶道,上课内容就是喝茶聊天讲故事,非常轻松,不过是要在一千二百个人里抽三十五个……周二可以选生科导论,然而需要背的太多……

№ 0 ☆☆☆ 中国好学姐 ☆☆☆

趁午休的最后半小时马克一下干货,谢谢学姐 m(._.)m
想想军训最后一周前就抽签,抽完签就要开学了,有点焦虑_(:3」∠)_

№ 1 ☆☆☆ 只求不跪 ☆☆☆

理实的,默认课表成功规避梁萌萌,其他的除了力学之外全中,高调来秀~

№ 2 ☆☆☆ 蛤蛤蛤 ☆☆☆

感谢学姐建议,刚才让舍友及时换掉了梁老师……
以及我刚才特意在后台找了一下,并没有看见宁海雨老师的力学,我的课表里是一位姓王的老师,稍微有点小遗憾……不过相信给物院的肯定都是好老师。
男生下楼集合了,晚上回来继续围观,学姐好人一生平安!

№ 3 ☆☆☆ 我要做学霸 ☆☆☆

宁老师今年出国交流去了,没开课。
当然是好老师,楼上还算识相。

№ 4 ☆☆☆ 一流摄影狮 ☆☆☆

楼主大大你能不能把Q1的那个学弟介绍给我认识qwq!我想换到明诚老师的数分B1,我是刘本纯老师班的,刘本纯老师讲课据说也很好的……上课时间应该是一样的qwq其他条件都可以商量,可以嘛qwq
我的qq号:xxxxxxxxx,等下午军训完之后详谈好不qwq

№ 5 ☆☆☆ 诚心诚意 ☆☆☆

4楼语气总感觉怪怪的,好像在哪里听过……原来宁老师出国了,本来还想安利亲学弟选他的课呢,sad……
 物院大二狗也来说一句,去年我单变量微积分是林老师带的,他人挺可爱的,助教上习题课答疑课的时候也总溜达过来听,听着听着还总爱插话,特喜欢给自己加戏23333简直哪儿哪儿都有他~而且特别喜欢关注我们的情感问题,几乎对班上每一个人都知根知底(尤其是各种漂亮妹子),人送雅号“林参谋”~
 最后不得不说,看见3楼的王老师,我突然就有一种背后一凉……汗毛直竖的感觉orz,不过学校里姓王的那么多,那位也不可能亲自下水去带大一力学吧……

№ 6 ☆☆☆ 不确定度又算错了 ☆☆☆

 楼上脑洞太大啦,是阎罗王给你们心理阴影太深了吗,连看到他的姓都要抖三抖hhhhh(连我这个外院的都知道他的大名了)
 想知道“日语老师比较微妙”是什么意思……因为这学期选了日语,想事先打个预防针,实在不行就退课……

№ 7 ☆☆☆ 有点方 ☆☆☆

我也来给学弟学妹们安利几门课:
 第一个是数院副院长明楼的公选课博弈论,去年一基友选了,回来和我们说是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的,于是这学期我也选了希望能抽中我。明院长的风格,大一党(尤其是数院的)军训的时候应该也稍微了解一些了,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人也好看。而且这门课打ppt的助手是明诚老师哦,据说上课的时候两个明明会互相吐槽的哦,暗搓搓萌楼诚cp的姑娘千万不要错过哟!
 第二个是化院汪芙渠老师和汪曼春老师的物理化学。这门课最大的亮点是,每次上课曼春女神的衣服都不一样~简直是翻版的奇迹暖暖~虽然听不很懂课程内容,但是能对着曼春女神的脸坐一节课,同时也顺便拿到了交叉学科的学分,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当然化院的妹子汉子更要选这门课啦!
 第三个也是上面提到的,藤田芳政的“跟我轻松学日语”,超级适合喜欢追泥轰番的二次元们,看课名就知道特别欢乐有趣对不对~藤田小老头的特色是在讲解的过程中引入一些泥轰文化和历史,示范日本各个犄角旮旯的口音,并且他还是个中国通,那一口京片子简直66666!
 然后解释一下七楼的这个“微妙”,就是有挺多同学都觉得藤田思想好像有那么点微妙的右(其实我也暗搓搓这么觉得),但是他还挺能把握度的,在课堂上也从来没谈过什么争议问题,因此也没理由因为这个就让校长请他喝茶什么的……毕竟成年人了,大家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求同存异嘛~或者说,知己知彼呀~
 第四个是物院近代力学系主任王天风老师的计算物理。据说王老师是不怎么爱带本科生的,前几年戴院长坚持要求,他勉为其难才开了这么一门课,我们能上到还真是不容易啊。王老师是众所周知的气场强大,上学期偷摸蹭了几节课的我表示一!点!不!错!上讲台之后目光往教室里一扫,整个教室鸦雀无声,全被震住了……讲话抑扬顿挫直切重点,整堂课节奏张弛有度,让人完全没法走神!每一小节下课时恰好一段内容讲完,误差控制在十秒钟以内,这控场能力精准得我想给他跪下唱征服~王主任太!招!苏!啦!下学期就要学这门课了,好希望下学期快点到啊啊啊!物院的战友们,没听过王天风的课或者讲座,不就相当于白来UDC物院一遭嘛!

№ 8 ☆☆☆ 安利→_→ ☆☆☆

没听(挨)过王天风的课(骂),白来物院走一遭
顺便开个天眼,楼上gpa至少3.7,鉴定完毕

№ 9 ☆☆☆ 并且还是阎罗王的苏 ☆☆☆

8L连蒙带骗声情并茂,先借助基情、女神、日剧挑起兴趣,最后引发共鸣,成功完成了挖坑等人往里跳的目的,好腹黑……

№ 10 ☆☆☆ orz ☆☆☆

to五楼学妹:抱歉,刚才问了下,学弟说他不换……想舔颜的话偶遇阿诚哥的方法很多的,比如去数院大楼的开水房、去数院大楼的开水房以及去数院大楼的开水房。十次能有六七次看见他……不是在(给明院长)倒水就是在(给明院长)泡咖啡w
to八楼的小妖精:hhhhh别闹,四大杀手如此出名,别说大二大三的,就连大一新生都早就不信了好嘛hhhhh

№ 11 ☆☆☆ 中国好学姐 ☆☆☆

额……不好意思……我也是大一的……差点儿就信了……
有哪位愿意给我科普一下吗……

№ 12 ☆☆☆ 有点懵 ☆☆☆

……我的脸好痛TwT
光荣伟大的科普工作就交给楼下了,我去敷脸(抽泣)
以及两点多了楼上学弟(妹?)不去军训吗……?

№ 13 ☆☆☆ 中国好学姐 ☆☆☆

好吧我来科普……
 四大杀手及其成名之战:明楼(微分方程),汪曼春(物理化学),藤田芳政(日语),王天风(计算物理)
 其实学校的杀手远不止这几个,有的是因为课难,有的是因为老师比较恶趣味,不过课又够难人又够恶趣味的……大概就这几位了……
 明院长属于一直带杀手课,抓不及格成习惯了,想当年他刚开始任教的时候带非数学院系的微分方程,期中早上九点四十开考,十二点半的时候全班集体要求加时,断断续续加到了四个半小时,考到下午两点多还有不少人答不完卷,中午助教(那时候他的御用助教好像还是明诚讲师来着……)拎着自费买的kfc一人一份挨桌发,全班感激涕零发誓好好学习,最后成绩出来,最高分才五十八……明院长就特别严肃地说教了一通,要求全班同学每人写一份关于这门课程学习的反思mail给他……那句经典名言就是这件事传出来的:“对我而言,五十九分和零分是一样的,都是不合格。”再来他带实变函数,数院就传出了“实变函数学十遍”的口诀……然后现在他开了博弈学概论,起初是打算把卷面成绩直接往上登的,后来明诚讲师劝他说毕竟是公选课,成绩弄好看点(这是明院长在期末的时候自己爆的料,差不多是原话),就定了总评五十九分以下卷面成绩根据平时表现酌情加不高于十五分、总评六十分及以上开根号乘以十的政策,不过总评跟别的公选课比还是有点儿惨不忍睹,因为他从来不会按优秀率调分,几乎没有一次给满人数百分之三十的优秀率……要知道这可是公选课,公选课啊……
 小汪老师严格说来其实算是比较高级的助教,毕竟汪老年纪大了有时候说话写板书出卷子不太利索,就让她来代劳……顺便一提她不反对隔夜占座,因为“抢占先机也是一种能力”,然后结果你们应该想得到了……咳言归正传,小汪老师的成名之战是有一年抓了挺多人,不及格率大概能有百分之二十多吧(之前一直百分之十左右),然后大家一起去找汪老抱怨判卷严,汪老那人耳根子软嘛就说好好好我给你们加两分,然后小汪老师走进来,特别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一群十分儿二十分儿的,给你们乘以二都到不了六十,好生复习等下学期开学补考吧”,汪老就怂了……小汪老师应该是记仇了,就那次的开学补考,她一共只出了六十分的卷子,最后一道值四十分的大题是一片空白……结果就通过了一个灵机一动在空白处写了八百字检讨的,剩下全挂了……就写检讨那个还被小汪老师叫到办公室数落了一通(因为她自己最看不上这种耍小聪明且骨头软的,尽管这个检讨是她暗示的并且写得让她很舒心……)这事儿当时在bbs上炸开了,不过学校那边最后好像也只是找小汪老师谈了谈……后来这门课改成百分之五十的题全校统一出,百分之五十任课老师自己出,小汪老师的不及格率才稍微好看了点儿……
 藤田的课我没去过,不过应该是说这门课对没基础的同学比较不亲和……转一下同学的评价吧:小老头就是大写的腹黑会忽悠人_(:3」∠)_说是“跟我轻松学日语”,其实这门课就是开给日语通刷gpa的你造吗_(:3」∠)_如果没有日语基础的选了,就等着在课上干瞪眼看小老头跟其他同学用日语叽里咕噜侃大山插不上话等挂科你造吗_(:3」∠)_没错,为了帮助基础不好的同学,南田助教会偶尔开小灶,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造吗_(:3」∠)_虽然最后拼老命勉强学会了几句日常对话,但是成绩也仅仅是没挂_(:3」∠)_还有小老头是倒数第二节课考试,最后一次课上会当场宣布挂科名单(他称为玉碎名单),每读一个名字之前都要意味深长地扫视一圈,还要用几句“是你吗?”“是你吗?”“是你——”故弄玄虚,搞得跟抽奖似的_(:3」∠)_好容易念完了挂科名单之后还说什么“有些同学的能力本来同样达不到我心中合格的标准,不过我还是给他们及格了,这是为了向他们在这门课上花费的时间和努力,致以我的敬意”,弄得好像我们还要感激他不挂之恩似的_(:3」∠)_说好的轻松愉快拿高分呢!说好的一起玩耍呢!完完全全是往事不堪回首啊_(:3」∠)_
 最后王主任……虽然我不是他们院的学生,但是作为一个学渣我还是挺怵他的……有时候偶尔在食堂看见都会感觉背后发凉尽管人家并不知道我……我还是不八他了吧……怕他查我IP……

其实我就想知道有没有一个人把这四门课都上过,并且一门都没挂的……
然后再来个升级版:一学期内把这四门课都上过,并且一门都没挂……

№ 14 ☆☆☆ _(:3」∠)_ ☆☆☆

又看到有人八四大杀手,感觉好亲切呀哈哈哈!
ls太天真哈哈哈如果真的有人做到,校内早就流传起来X神的传说了好嘛!(X代入人名)

№ 15 ☆☆☆ 少年学神力克四大杀手 ☆☆☆

原来是这样啊,有点恐怖,谢谢学长(姐?)的科普(抖
看起来明楼院长还算是比较温和的那一个,王主任是有多凶……还好我不学物理orz……

to好学姐:我脚伤了,教官批假条了……

№ 16 ☆☆☆ 有点懵 ☆☆☆

代表生院人民送一挽联:
上联:明大院长博弈论,物理化学选曼春。
下联:紧跟藤田学日语,计算物理王主任。
横批:及格不易,挂科容易,且学且珍惜~

№ 17 ☆☆☆ 辛苦了 ☆☆☆

哈哈哈ls油菜花!且挂且珍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8 ☆☆☆ 咩 ☆☆☆

摸摸楼上上上的学弟(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
那个,靠谱地一说,我觉得一学期内同时选这四门课也是完全行不通的啊……要知道,日月夶夶的博弈论和王夶夶的计算物理永远都是时间冲突的_(:3」∠)_
艾玛,我在把这话说出来之后,突然觉得这里面必定有一个巨大的阴谋……我是不是要完……

№ 19 ☆☆☆ 百无禁忌 ☆☆☆

天哪噜!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是这样……听一起上课的同学在学习交流群里抱怨过……天哪哪哪哪!
难道这两位结怨已久?!

№ 20 ☆☆☆ 细思恐极 ☆☆☆

………………。

№ 21 ☆☆☆ 一流摄影狮 ☆☆☆

回复19L:
是啊是啊otz!毕业的师兄也和我八卦过这事儿……说他当初本想选博弈论的,结果发现是周三下午八九十节,和主任带班的计算物理撞车……然后我关注了下,发现计算物理和博弈论一直都是周三,直到上学期主任因为周三下午要带研究生,把计算物理改到周二,结果我一翻教务系统后台,发现博弈论也跟着改到了周二……这纠葛,怎一个相爱相杀所能概括得了!

№ 22 ☆☆☆ 我站主任攻! ☆☆☆

就你们主任那身高还想攻我院长?我们整个数院站在院长身后支持他攻下你们家阎罗王!

№ 23 ☆☆☆ 院长必须攻 ☆☆☆

楼上的,明明是半个数院站在你们院长身后支持他攻下他家秘书……

№ 24 ☆☆☆ 剩下半个数院是男的 ☆☆☆

……可恶,我竟然无法反驳!

№ 25 ☆☆☆ 院长必须攻 ☆☆☆

这种事情是关乎院系尊严的,我们的主任绝不能受在外人手里!
虽然每次看主任凶人的时候都忍不住yy他受起来该有多么带感……唉总跟着主任那个助教其实身高身材都不错,可惜颜有点不太够看……

艾玛终于把脑洞说出来了简直神清气爽!
那什么,主任,您看我都站您攻了,别查我ip呗(狗腿笑)

№ 26 ☆☆☆ 暗搓搓腐 ☆☆☆

楼上……你真不怕被助教查水表吗……

№ 27 ☆☆☆ 真的勇士 ☆☆☆

对呀阎罗王手下的牛头马面是会查ip的!!!阎罗王还说了不许讲他坏话腹诽也不行!!!楼上们小心水表啊啊啊!!(还好我没来得及接话)(忍不住抖了三抖)

№ 28 ☆☆☆ 耶稣保佑 ☆☆☆

………………
都消停点,你们主任还没那闲心挨个查你们ip-_-||
再咋呼,说不定就查了!尤其是那个瞎说什么相爱相杀的!
还有,我是直男,有女朋友!

№ 29 ☆☆☆ 一流摄影狮 ☆☆☆

……T_T
难怪楼上这个id回复的这几层画风都有点不对otz……
死就死吧,总得死的明白点儿,弱弱地问一下,楼上是牛头还是马面……

№ 30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toLS:看id,我觉得是狮子头……

№ 31 ☆☆☆ 突然饿了 (@ ̄ρ ̄@) ☆☆☆

回复30楼:谁是牛头?谁是马面?要说就说清楚,要么就干脆闭嘴,别磨叽!

№ 32 ☆☆☆ 一流摄影狮 ☆☆☆

摄影狮应该是主任身边经常出现的两个助教老师之一吧?因为主任是阎罗王,所以我们就把你们顺嘴喊成牛头马面了otz,就是个小玩笑,没有别的意思……千万别介意T_T
从上面说直男来看,应该是男的那位了……那就是牛头老师了T_T我倒是多余一问了……

№ 33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有点小幸灾乐祸,又感觉局势好紧张hhh

№ 34 ☆☆☆ 院长必须攻 ☆☆☆

哦,笨。
还有我是助教,另一个不是。

№ 35 ☆☆☆ 一流摄影狮 ☆☆☆

是是是,我真傻真的……我眼瘸……牛老师啊,你相信我,我一定把这种龌龊的思想塞进心里,好好学习,重新做人,再给我一个机会吧T_T

№ 36 ☆☆☆ 我不站主任攻了还不行吗 ☆☆☆

………………
我姓郭,不姓牛。
没说不给你们机会,当年查ip那位师兄早毕业工作去了,现在会查ip的是锦瑟,又不是我。

№ 37 ☆☆☆ 一流摄影狮 ☆☆☆

楼上的,该你收拾实验室办公室了。
另:我今天什么也没看见,老师也不上论坛,你们继续,不用理会那个三流摄影师。
又另:我也不姓马,我姓于。

№ 38 ☆☆☆ 锦瑟无端 ☆☆☆

………………
又轮到我啦。
好吧。

№ 39 ☆☆☆ 一流摄影狮 ☆☆☆

哇啊锦瑟姑凉好霸气,气场两米八哦~

№ 40 ☆☆☆ 嗷呜 ☆☆☆

所以不会查ip了吗……(松了一口气)
还是速速换话题吧(T▽T)
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青天白日月明星稀万里无云并有雷阵雨~

№ 41 ☆☆☆ 虚惊一场 ☆☆☆

楼上的,一看就知道你心虚好吗……为了表示我们不心虚,我们就不应该规避话题!
嗯刚才说到哪儿了,推荐给分好的老师对吧?我觉得周老师给分挺好的,吴老师给分也挺好的,陈老师给分一直都挺好的,你挺好的我挺好的大家都挺好的,哈哈哈!

№ 42 ☆☆☆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外来研一狗看得目瞪口呆……你们这是见到这位王主任就怂吗?!

№ 43 ☆☆☆ = = ☆☆☆

to楼上 这不叫怂 这叫战略性撤退

№ 44 ☆☆☆ 走为上计 ☆☆☆

 看到学弟学妹们还这么怕王主任,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作为外校读研党不怕查ip,等我找找当年的课堂笔记把这门课的考试制度发出来给你们感受一下吧~
 楼上那位摄影师,我大概知道你是哪位了XD~任重而道远啊~(拍肩)

№ 45 ☆☆☆ 过往时光 ☆☆☆

哇哇从阎罗王手下存活的学姐受我一拜!
求八王主任和明院长的爱恨情仇!

№ 46 ☆☆☆ 喝茶看八卦 ☆☆☆

没错是时候向学弟学妹们科普学校中一些危险而不可侵犯之处了!(比如王主任,王主任,和王主任)

№ 47 ☆☆☆ 中国好学姐 ☆☆☆

同。

№ 48 ☆☆☆ 锦瑟无端 ☆☆☆

追随锦瑟姑凉的脚步!

№ 49 ☆☆☆ 嗷呜 ☆☆☆

刚刚来到这里,就要触及到学校的秘密核心之一了吗,有点小紧张……

№ 50 ☆☆☆ 有点懵 ☆☆☆

----------------------------------
第 1 页 / 共 1 页

参与/回复主题 :
┌────┐
└────┘
┌────────────┐
│                               │
│                               │
│                               │
│                               │
│                               │ 
└────────────┘

返回版区首页 | bbs主页
----------------------------------

tbc

* “实变函数学十遍”来自校内谣言(原创者已不可考)

测试一下,看看格式会不会乱掉……如果底下回复框是乱的千万要告诉我~


评论(2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梦难竟啊。 | Powered by LOFTER